壽險計劃:「按您想」壽險計劃(富通保險)

不同人生階段有著不同保障的需要:年輕拼搏時保障家人,享受退休時則要保障自己及伴侶的優質生活。富通保險了解您的心意,突破傳統人壽保障概念,推出嶄新「按您想」壽險計劃(以下簡稱為「此計劃」) 。除了周全的人壽保障外,此計劃更具市場首創內置保單逆按揭功能,可選擇將人壽保障套現為退休年金。無論給摯愛留下一份心意,抑或為自己安排無憂黃金歲月,「按您想」壽險計劃都能真正按您所想,讓您靈活策劃美好人生。

計劃特點:
 
內置保單逆按揭功能套現人壽保障享受退休生活
因為了解您對退休生活的關注,我們突破傳統人壽保障概念,嶄新內置保單逆按揭功能。除了於受保人身故後支付身故賠償予受益人外,保單持有人亦可於退休時選擇先行將其套現作年金使用,按您需要選擇指定年金期及年金發放模式以領取固定年金金額。您亦可於年金期內以書面形式要求停止或於停止後隨時恢復領取年金,套現身故賠償作年金更不會影響保額,靈活切合不同人生階段需要,讓您既可輕鬆計劃未來理想退休生活,亦可為摯愛家人承諾一份保障。
 
自選身故賠償支付選項 為家人度身訂造受益方案
保單持有人可靈活預先選擇以一筆過或分期支付方式,於受保人不幸身故時以不同方式支付賠償予不同受益人,為每位受益人度身訂造最合適的領取方案,給摯愛安心規劃未來,讓愛一直延續下去。
 
嚴重腦退化保障 與您渡過逆境
如受保人不幸確診嚴重腦退化,保單持有人可獲一筆過預支全數身故賠償及額外身故賠償(如有),讓我們與您攜手渡過逆境。
 
末期疾病賠償 紓解財務需要
如受保人不幸確診末期疾病,保單持有人可獲一筆過預支全數身故賠償及額外身故賠償(如有),提供及時財務支援,時刻照顧您的所需。
 
額外身故賠償及額外意外身故賠償 加倍對摯愛家人的保障
若然生活遭逢突如其來的轉變,家庭或會面臨巨大的經濟負擔。如受保人不幸於首20個保單年度內發生下列不幸事件,我們將會額外支付以下賠償:
  • 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我們會按保單持有人預先指定的身故賠償支付選項向個別受益人支付合共高達50%保額的額外身故賠償,保障摯愛日後生活。如受保人確診嚴重腦退化 / 末期疾病, 我們則會向保單持有人提前以一筆過形式支付高達50%保額的額外身故賠償,舒緩治療醫療開支

若受保人於年屆81歲前不幸因意外而於180日內身故,除以上的額外身故賠償外,我們會向受益人支付合共高達50%保額的額外意外身故賠償,緩解突如其來的財政壓力。


圖文來自<<富通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