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障

針對不同年齡階層的醫療需要,提供各類型身體檢查、疫苗接種和預防治療的專案,為您和您的摯親守護最寶貴的健康資產。

潤初財富與香港頂尖的體檢醫療機構、化驗所和疫苗供應商長期合作,掌握高端醫療領域中,各項體檢、疫苗注射和預防治療服務的最新資訊,專門為客人規劃合適的醫療專案,更可連結國際級顧問醫生與不同醫學範疇的權威專家,提供迅速到位的跟進服務。

作為積極前曕的健康管理,我們的身體檢查和疫苗注射服務廣泛覆蓋嬰兒、幼童、孕婦、長者、敏感症患者、癌症高風險人士、癌症患者、康復人士、慢性病患人士和有特定醫療需要的人士。面對高端醫療服務床位與疫苗供不應求的情況,我們持續以穏健的服務確立信譽和口碑。

堅守「以客為尊」的服務承諾,我們悉心為每位尊貴的顧客安排具備醫護知識的隨行員,全程陪伴,細心跟進,讓顧客清晰了解各個醫療方案的內容,加倍安心。所有檢查與診療保證獨立進行,充份保障個人私隱。

我們堅持以高度專業的醫護水平、高度先進的醫療技術和高度個性化的顧客服務,成就高質量的醫療服務,為健康資產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