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

抓緊歐美和多個熱門移民國家投資移民政策帶來的機遇,潤初財富以100%成功移民保證結合穏健投資策略,提供投資移民一體化服務,為家族在海外落地生根創造有利條件。

作為金融理財及投資專家,我們專注於多元化而優質的投資建議,透過與移民顧問、跨國律師團、註冊會計師與稅務專家組成戰略聯盟,不單提供100%申請成功的移民方案,更為移民資本提供高回報潛力的出路,實現低成本、低門檻和低風險的高效移民及投資目標。

我們的投資網絡覆蓋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熱門移民目的地與新興熱點,投資項目涵蓋當地的實業投資、房地產、證券與債券市場等,並持續發掘最新的投資機會,在滿足移民審批國對資金投入要求的前提下,為客戶爭取投資效益最大化。

全面的移民服務包括移民申請評估、移民方案建議、簽證申請、財務報告及資金安排等,以周詳方案迅速應對環球最新移民政策、法規與審批機制,爭取快速高效的審批。我們並提供海外樓房買賣、子女教育、醫療保障、企業融資計劃等配套項目,全面照顧移民後的優質生活所需。

   服務優勢

     •預先評估,專業移民方案,100%成功保證。

     •熟悉法制,專業高效,快速審批。

     •優質房產投資機會,爭取高回報保證。

     •完善配套服務包括子女教育、創業投資等,全面照顧移民後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