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儲蓄

打拼現在,積累將來。靈活投資於醫療保障計劃、養老金計劃和儲蓄計劃,為人生築起安全網,不但輕鬆應付突如其來的醫療開支或緊急需要,長遠而言,更成為穏健的投資回報方案。未來豐盛無休的養老生活全靠今天及早籌謀。

作為金融理財及投資專家,潤初財富把保險業務與財富管理業務戰略對接,以高瞻遠足的視野與客人並肩同行,不單純微觀於單一保險和儲蓄項目的保障與收益,而是從宏觀的角度結合整體財富管理概念,為客人全面審視資產狀況,歸納出合適的保險與儲蓄總方案,從保障到財富增值,實現全面理財,終生保障的人生目標。

我們從信譽超卓的保險機構所提供的保險與儲蓄產品中,精挑細選出一籃子兼具保障與投資價值的優質選擇,結合客人切身需要,規劃周詳的保障與儲蓄計劃。

超卓的售後服務包括付款提示、定期會面及保單檢閱、市場資訊速報,更在緊急時刻迅速提供專業援助,包括國內外住院資訊、住院與手術跟進、索償安排等,在危急關頭與您同行,應您所急,充分保障您的一切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