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计划:「按您想」寿险计划(富通保险)

不同人生阶段有​​着不同保障的需要:年轻拼搏时保障家人,享受退休时则要保障自己及伴侣的优质生活。富通保险了解您的心意,突破传统人寿保障概念,推出崭新「按您想」寿险计划(以下简称为「此计划」) 。除了周全的人寿保障外,此计划更具市场首创内置保单逆按揭功能,可选择将人寿保障套现为退休年金。无论给挚爱留下一份心意,抑或为自己安排无忧黄金岁月,「按您想」寿险计划都能真正按您所想,让您灵活策划美好人生。

计划特点:
 
内置保单逆按揭功能套现人寿保障享受退休生活
因为了解您对退休生活的关注,我们突破传统人寿保障概念,崭新内置保单逆按揭功能。除了于受保人身故后支付身故赔偿予受益人外,保单持有人亦可于退休时选择先行将其套现作年金使用,按您需要选择指定年金期及年金发放模式以领取固定年金金额。您亦可于年金期内以书面形式要求停止或于停止后随时恢复领取年金,套现身故赔偿作年金更不会影响保额,灵活切合不同人生阶段需要,让您既可轻松计划未来理想退休生活,亦可为挚爱家人承诺一份保障。
 
自选身故赔偿支付选项 为家人度身订造受益方案
保单持有人可灵活预先选择以一笔过或分期支付方式,于受保人不幸身故时以不同方式支付赔偿予不同受益人,为每位受益人度身订造最合适的领取方案,给挚爱安心规划未来,让爱一直延续下去。
 
严重脑退化保障 与您渡过逆境
如受保人不幸确诊严重脑退化,保单持有人可获一笔过预支全数身故赔偿及额外身故赔偿(如有),让我们与您携手渡过逆境。
 
末期疾病赔偿 纾解财务需要
如受保人不幸确诊末期疾病,保单持有人可获一笔过预支全数身故赔偿及额外身故赔偿(如有),提供及时财务支援,时刻照顾您的所需。
 
额外身故赔偿及额外意外身故赔偿 加倍对挚爱家人的保障
若然生活遭逢突如其来的转变,家庭或会面临巨大的经济负担。如受保人不幸于首20个保单年度内发生下列不幸事件,我们将会额外支付以下赔偿:
  • 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我们会按保单持有人预先指定的身故赔偿支付选项向个别受益人支付合共高达50%保额的额外身故赔偿,保障挚爱日后生活。如受保人确诊严重脑退化 / 末期疾病, 我们则会向保单持有人提前以一笔过形式支付高达50%保额的额外身故赔偿,舒缓治疗医疗开支
  • 若受保人于年届81岁前不幸因意外而于180日内身故,除以上的额外身故赔偿外,我们会向受益人支付合共高达50%保额的额外意外身故赔偿,缓解突如其来的财政压力。

图文來自<<富通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