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初财富策划有限公司(简称:润初财富)凭借超过16年的财富管理及投资经验,以强大的环球网络,广泛的投资类别和高瞻远足的视野,为中港两地企业家、社会精英、高端企业等优秀客群提供卓越的理财方案,从个人的财富增值、家族资产管理以至企业发展等领域,为客户管理风险,创造机遇,达成理财致富、终生保障的目标,专业资格与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成为值得信赖的投资伙伴。

 

经营理念:

 

创造共赢 诚信专业

我们深信只有穏健地为客户提升资产值与投资回报才能让我们赢取高端客户的信任,长远地立足于市场,因此我们坚守「润泽人生、不忘初衷」的经营信念,择善固执地严苛挑选合作伙伴与产品,确保产品服务质量并驾齐驱。

专业热忱的客户服务贯通分析咨询、产品销售到售后跟进各个阶段,切身处地从客户需要出发,勇于充当市场先锋,投入资源开拓产品与服务,为客户的前瞻部署作好充分准备。

我们的任何服务与建议均充分平衡自身盈利目标与客户切身利益,贯彻始终地把客户的回报与保障作为我们的首要考虑条件,创造互利共赢,建立长效永久伙伴关系。

 

共赢战略的具体执行:

  • 不硬销不符合客户利益的产品或计划。
  • 不为谋取投资佣金而轻率转换投资组合,令客户错失长远持有资产的潜在回报。
  • 细心了解客户的需要,时刻提供切合需要的建议与服务。
  • 绝对维护客户的私隠权,任何服务与计划的建议与执行绝不泄漏客户资讯。
  • 严苛地选取合作伙伴,所有产品或计划,求质不求量。

 

个人财富规划

 

 

企业版图扩展

 

服务优势:

 

一站式服务平台

我们以金融专才、投资精英与各大法律、税务、移民、保险、信托、企管等专业领域的顶尖营运者组成强大联盟,搭建出专业知识面广濶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创造专业相乘效应,全方位为客户迅速审视与协调每项决策的最佳选项,协助企业客户在财务规划、投资管理、注册开户、融资及上市审计等领域上穏操胜劵,并在个人理财规划、保险储蓄、财富传承、投资移民等项目上提供最佳方案,让客户助享专业优势,运筹帷幄。

 

诚信专业

我们以认可财务策划师(CFP CM)、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和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搭建专业团队,掌握香港、中国以至环球各地的最新财经动向,第一手资讯结合专业分析,迅速整合出高质量的投资策略。

坚守诚信为先的专业操守,从投资计划到融资需要,为个人财富与企业的高速发展提供坚实支持。

 

中港为根

润初财富以环球网络立足香港,服务大中华,为客户接通香港以至国际市场,担当超级桥梁,消除文化差异对投资效率的耗损。我们与区内的高端客户拥有共同语言、文化价值观和人生愿景,因此能针对中港两地的理财与投资需要,以证券、定息产品、保证储蓄和房地产投资等多元化的理财产品,量身订造理财方案,分毫不差,为客户准确执行以医疗守护挚亲、家族财富传承、海外生活、企业拓展等重要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