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計劃: 目標三年保險計劃 (中銀人壽)

本計劃可在3年內助您達成短期的理財目標,讓您可輕鬆實現理想。

計劃特點:

1. 保證可支取現金,為您的財富增值
自首個保單週年日起(包括首個保單週日)至保單期滿日,保單權益人每年皆可獲享按名義金額指定百分比 派發的保證可支取現金 。保單權益人可選擇以現金提取保證可支取現金或將其積存於保單內生息。

2. 2年供款,3年人壽保障
本計劃只需供款2年,便提供3年人壽保障。於保單有效期間,若受保人不幸身故,身故賠償相等於受保人身故時淨已繳保費的101%或保證現金價值101%的較高者(上限為淨已繳保費的100 %或保證現金價值的100% 的較高者,加人民幣80,000),加上任何累積保證可支取現金1及其任何累積利息。

3. 簡易投保,毋須體檢

額外意外身故賠償:-
額外意外身故賠償只適用於投保年齡為 18 至 60 歲的受保人。受保人如在首個保單年度內遇上意外並在意外後的180日內因該意外身故,本計劃將賠付相等於受保人身故時淨已繳保費的10%作為額外意外身故賠償,惟以人民幣100,000為上限。



(圖文來自<<中國人壽 >>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