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保險計劃:意外保系列(英國保誠)*已下架*

意外往往難以避免,故此最好提前做好準備。我們特別推出意外保系列,提供3個計劃選項 ─ 意外首護保、意外加護保和意外全護保,涵蓋不同程度的保障。您可按照個人需要挑選合適的計劃,加強您的現有保障,即使日後不幸因意外受傷或身故,我們亦會為您提供財務支援。系列中部分的計劃更就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及傷殘提供保障,為您提供更全面的防護,自然更安心。

計劃特點:
 
意外身故及意外斷肢可獲一筆過賠償
假如您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一旦不幸因意外受傷而無法繼續工作,甚至於意外中身故,您的家人除了承受傷痛,還需應付無可避免的生活開支和醫療費用,財務負擔可能非常龐大。此意外保系列確保您的家人得到財務支援,讓您少一點擔心,因為意外保系列內的每個計劃都提供意外身故保障和意外斷肢保障。
 
涵蓋意外相關的住院及門診診治之合資格醫療開支
意外後的持續醫療開支可能難以預料。系列內的意外加護保和意外全護保提供貼心保障,於意外後為門診護理、住院以至日後的複康治療所產生的合資格醫療費用提供賠償。我們將保障受保人列明在「保障表」內的「意外醫療費用保障」部分,直至達到個別項目之賠償限額。
 
加強傷殘保障 提供每星期或每月收入支援
假如受保人不幸因意外導致傷殘,系列內的每個計劃將提供意外傷殘保障作為收入支援,而金額會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而定; 我們將按列明在「保障表」內的「意外傷殘保障」部分為受保人支付保障金額,直至達到個別項目之賠償限額。
 
特定情況可獲雙倍賠償
假如受保人於以下情況因意外受傷或身故,系列內的每個計劃均就該意外導致身故、斷肢及完全永久傷殘提供加倍保障,並以「雙倍賠償」方式支付賠償額,使您倍添安心。
 
全球緊急支援服務
如受保人身處外地而不幸患病或遇到意外,我們會為您提供緊急撤離及回國服務。
 
恩卹身故保障
萬一受保人並非因意外而導致不幸身故,系列內的所有計劃仍將向其指定受益人一筆過支付保額的1%,作為恩卹身故保障。系列內每個計劃下的同一受保人的賠償限額為50,000港元/6,250美元。
(圖文來自<<英國保誠>>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