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計劃:退休65保險計劃(年金版)(中國人壽)*已下架*

充足的退休儲備及穩定的入息,源自選擇一份合適的退休計劃。

退休65保險計劃(年金版)兼具退休儲備,入息保障及壽險保障,毋須驗身即可投保讓您安享輕鬆的退休生活。

計劃特點:

1. 保證年金金額 長達20年
退休入息期由受保人年滿65歲後的第一個保單週年日起,每年派發保證年金金額合共派發20年,金額為保額之6.6%。

2. 豐厚紅利 靈活運用
在保單生效期間,您可於每個保單週年日獲發非保證紅利。您可選擇將紅利累積於保單戶口內積存生息,亦可以選擇以現金形式提取,靈活運用。

3. 身故保障 安心無憂
倘若受保人於年滿65歲的第一個保單週年日前身故,將賠償一筆相等於保額、累積紅利及利息,並扣除所有保單負債後的金額; 若受保人不幸於年滿65歲的第一個保單週年日或以後身故,受益人可獲賠償身故日的保證現金價值、累積保證年金金額及利息、 累積紅利及利息,並扣除所有保單負債(如有)後的金額。

4.不同繳款年期選探,切合不同需要
本計劃設有3種不同保費供款年期,分別是10年,15年或20年,您可根據自己的財政狀況選擇。此外,保費在保費供款年期內維持不變,讓您更有預算。

(圖文來自<< 中國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