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計劃: 駿富人生 (富通保險)*已下架*

您的卓越成就與財富,全是努力與智慧的成果。為未來悉心策劃,不但能為您達致豐盛無憂人生,更可確保您的成就與財富得以傳承至下一代締造優裕財富。

 「駿富人生」壽險計劃為您及您的摯愛家人提供終身人壽及財政保障。透過支付整付保費,即可憑藉保証現金價值及週年紅利,穩定累積財富。您可選擇提取累積週年紅利及利息(如有),為您的各項人生目標提供資金,如您的子女升學、您的優悠退休生活等:或讓週年紅利存放於保單內滾存,令財富得以承傳,讓您的摯愛家人的日後生活更有保證。
 
 
 
計劃特點:
 
1. 保證終身人壽保障至100歲
保障額及累積週年紅利及利息將於受保人達100歲時派發。您的財富將得以妥善承傳。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指定受益人將可獲發身故賠償。
 
2. 於保單繕發時,保證現金價值為整付保費之85%
 
3. 設保證現金價值及週年紅利,助您累積財富
除保證現金價值外,會於每年派發週年紅利,可選擇以現金提取紅利,或讓紅利積存生息,獲享額外回報之餘,更快達成財富目標。
 
4. 為您的摯愛家人提供財政保障
可選擇於需要時提取累積週年紅利及利息,讓您輕鬆達成各項人生目標。
 
 
(圖文來自<<富通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