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險計劃:首選危疾保(萬通保險)

萬通保險「首選危疾保」是一個副本集危疾保障,人壽及儲蓄的多功能保險計劃,並特別為常見疾病,例如癌症,提供多次賠償,誠然是保障健康與財富的首選。

計劃特點:
 
116種疾病保障
首要危疾保提供全面保障,承保53種主要嚴重疾病,38種早期疾病,17種原位癌/初期癌症,以及8種兒童嚴重疾病。
 
保費回贈保證
本計劃保證於保單生效滿18年起,以及計劃的已賠償金額預算100%基本保障額,當您選擇退保時,為您提供百分百保費回贈,而毋須取消任何曾支付的賠償金額。另外,於保單效力滿3年起退保,亦提供部分保費回贈。
 
多次癌症保障
本計劃提供「多次癌症保障」,若受保人首次獲得賠償的主要嚴重疾病為癌症,「多次癌症保障」隨即啟動:
  • 即使賠償金額已達100%基本保障額,保單仍會繼續延長,受保人無須繳付任何保費,繼續獲得每年兩次癌症保障至75歲;
  • 只要相距上一次確診日期三年或以上,若受保人仍患有癌症,無論是再生,轉移,本身的又或者新的癌症,也獲得賠償;
  • 保單賠償額合共可高達300%基本保障額。
延續壽險保障
如受保人經確確確診患上嚴重疾病而賠償額達100%基本保障額的一年後的90日內,在毋須提供滿意的投保資料的情況下,選擇投保另一部分終身壽險計劃,最高可達原本計劃的100%基本保障額。
(圖文來自<<萬通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