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保險計劃: 百載人生保險(中銀人壽)*已下架*

為籌劃安穩的未來,您和您家人需要周全的生活保障。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為您呈獻「百載人生保險計劃」(「本計劃」),提供人壽保障直至100歲,讓您和您的摯愛未來生活無憂。

本計劃提供3種保單貨幣選擇,包括港元,美元及人民幣,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計劃特點:

1. 周全人壽保障至100歲
本計劃提供人壽保障直至受保人100歲。在保單生效期間,若受保人不幸身故 ,受益人可獲的賠償金額相等於索償時投保額加上額外身故賠償

2. 定期保費及多種供款年期
保費一經釐定,將於供款期內保持不變,令您可以更完善地進行財務規劃。本計劃還提供多種供款年期,可選擇5年、10年或20年的固定供款期或 還擇供款至60歲或100歲。

3. 週年紅利
週年紅利(如有),將有可能於保單生效期間派發。您可選擇提取或將任何週年紅利全數儲存於保單戶口內生息。

4. 額外身故賠償
保單生效期間,如受保人在達4歲或之後及 61歲前不幸身故,本計劃劃將賠付相等於索償時投保額20%的額外身故賠償。

5. 附加利益保障 計劃更加全面
為了讓您及您的摯愛得到更周全保障,您可按個人需要選擇多種附加利益保障。

6. 24小時全球緊急救援服務
可享24小時全球緊急救援服務,包括緊急醫療支援及轉介,以及其他救援服務等,讓您不分晝夜獲享周全保障。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