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障計劃: 太平吉祥危疾保 (中國太平人壽)*已下架*

當您在努力發展事業,並為未來生活仔細籌謀時,突如其來的危疾不但會帶來身體及情緒上的困擾,巨大的經濟負擔更會令您大失預算。因此,您應及早於身體健康時妥善安排周全的保障。

中國太平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承諾在需要時守護您和您的家人,因此推出太平吉祥危疾保(「本計劃」)。本計劃讓您以相宜保費享有涵蓋67種危疾的全面保障,保單保證續保並提供轉換權利。本計劃下的應支付危疾權益高達投保額的100%,即使受保人遇上不幸事故,都能安心專注治療及康復。


計劃特點:

1. 保障全面 涵蓋67種危疾
涵蓋67種主要危疾及早期危疾。除了主要致命疾病如癌症、心臟病及中風外,其他常見危疾如原位癌、腎衰竭及糖尿病併發症亦在保障範圍以內。

假如受保人不幸確診任何受保危疾,本計劃將向您提供相應的權益以紓緩任何即時的財務負擔。主要危疾權益相等於投保額的100%,而早期危疾權益則介乎投保額的25%至50%。部分受保早期危疾受限於指定的每受保人最高保障總額。

2. 人壽保障
假如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計劃將向受益人提供相等於投保額的100%的身故權益(經扣除任何已支付的預支賠償)以應付突發的財務需要。

3. 保證續保
本計劃保證每5年可供續保一次,直到受保人80歲。每次續保時,續保保費將根據保單續保日,適用於受保人已屆年齡之保費率及投保額計算。

於整個續保年期內,不論受保人健康狀況如何,保費率都將維持不變。

4. 轉換權利
假如您的生活需求隨著年月增長而有所改變,您可以於受保人70歲前申請將現有保單轉換至另一份全新的終身壽險保單,而毋須提交有關受保人的額外健康證明。


(圖文來自<<中國太平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