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計劃:綜合住院保險計劃(太平保險)*已下架*

現今住院醫療費用不斷上升,特別是入住私營醫療機構。為減輕閣下因住院而要應付突如其來的經濟負擔,「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提供全面的住院保障,令您和您的家人能安枕無憂。現今住院醫療費用不斷上升,特別是入住私營醫療機構。為減輕閣下因住院而要應付突如其來的經濟負擔,「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提供全面的住院保障,令您和您的家人能安枕無憂。

計劃特點:
 
備有三種不同計劃以供選擇
「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提供三種不同程度之保障,故此可按個別實際需要,為您及您的家人選擇一種合適的保障計劃。
 
住院支出
「綜合住院保險計劃」為您及您的家人提供住院期內的住宿費、手術費、麻醉師費、手術室費、深切治療病房、主診醫生或專科醫生費用及住院期間的其他雜項費用。
 
覆診費用
除以上基本住院保障外,「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更包括出院後三十天內因同一傷病由同一主診醫生或外科手術醫生覆診之治療費用。
 
入院前緊急門診治療(由意外事故引致)
「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更伸展至因意外事故引致之入院前緊急門診治療費用,此保障只限於意外發生後七十二小時內之費用。
 
身故津貼
「綜合住院保險計劃」提供在住院期間不幸身故,法定受益人可獲發額外身故津貼。如住院期間因意外導致身故者,更可獲雙倍賠償。
 

 

(圖文來自<<太平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