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障計劃: 危疾護您保障II(永明金融)

不幸罹患危疾,會如何影響您的生活?龐大的醫療費用及相關生活開支,將會成為您和您家人的重大財務負擔,令您未能追尋夢想,假如您是家庭的唯一經濟支柱,財務壓力更是百上加斤。

危疾護您保障計劃II提供的危疾及醫療保障,助您抒解財務壓力,專注於治療和康復過程,毋須為醫療費用擔心。

計劃內容:

1. 危疾保障1覆蓋51種危疾
假如受保人不幸罹患列表內的51種危疾其中一種,本計劃將發放一筆過相等於保障額100%的危疾保障。

2. 人生階段保障 在不同時期提供額外保障
若受保人不幸確診罹患列表內的51種危疾中所列的疾病,將可獲得相等於保障額20%的人生階段保障(每位受保人每次賠償的最高賠償額為港元240,000) 。

您可以就血管成形術及其他冠狀動脈之創傷性治療法,以及乳房、子宮頸、子宮、卵巢、輸卵管或陰道的癌前病變,為同一疾病提出最多兩次索償,而其他疾病可索償一次。人生階段保障為其他保障以外的額外賠償。

3. 重病護理保障 賠償醫療開支
危疾的康復護理可能是一段漫長和昂貴的過程,需要龐大的醫療支出。永明金融明白您的需要,為您提供重病護理保障,涵蓋因危疾或長期護理狀況而需進行的嚴重醫療程序引致的住院、醫療及護理費用。保障以危疾或長期護理狀況確診日起計,為期兩年,賠償可高達實際費用的80%。
此保障為其他保障以外的額外賠償。在此保障下,您可獲多次賠償,最高賠償總金額為保障額的50%。

4. 身故保障 當不幸發生時為家人提供援助
如危疾保障未經索償,當受保人不幸身故時,相等於保障額200%的身故保障將會發放。

如危疾賠償曾經被索償,當受保人不幸身故時,相等於保障額100%的身故保障將會發放。

5. 豁免繳付日後保費 專心於康復之路
假如受保人不幸確診罹患危疾或長期護理狀況,本計寅的日後保費將可獲豁免,受保人仍可繼續享有保障,費用全免。

此外,此保障將保證續保,直至100歲為止。保費以受保人的已屆年齡釐定,故保費在年輕時比較相宜,早日投保,早獲保障。

6. 享有轉換權 讓您靈活應對不斷轉變的需要
可享有轉換權益,讓您可將本計劃全部或部分保障額轉換為新一份我們當時提供的終身壽險或危疾保險計劃,毋須任何健康證明或檢查。

7. 免費國際緊急支援服務隨時隨地提供援助
本計劃特別提供免費24小時國際緊急支援服務,無論您身處何地,都能為您提供緊急醫療支援,包括醫療運送和遺體運返、預繳入院訂金、運送必需的藥物和醫療器材等服務。

計劃特點:

提供額外保障
危疾復發是很多人的一大隱憂,大家都希望自己享有的保障在首次確診及賠償後不會無效。本計劃自選附加保障,為您提供多重危疾保障,讓您安枕無憂:

1. 多達5次危疾保障賠償
2. 多達3次癌症賠償9
3. 豁免繳付危疾多重保II的日後保費

(圖文來自<<永明金融>>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