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障計劃: : 非凡守護危疾保險(中銀人壽)

人一生有不同目標要去追求。為目標奮鬥大半生後,到退下來的一刻當然想好好享受餘下人生。不過,危疾往往沒有先兆,它突如其來,不但會打斷您的理想計劃,甚至會為身邊的摯愛帶來負擔。

在有限的預算下,如何在獲得保障及確保退休後的生活質素之間取得平衡?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為您提供的非凡守護危疾保險計劃(「本計劃」) ,在您有需要時為您提供周全的危疾障,同時於本計劃所累積的財富亦可助您維持理想的退休生活。

本計劃除提供總共逾 100 多種疾病保障包括嚴重疾病 、非嚴重疾病及兒童疾病外,更提供額外癌症保障 、額外中風保障及額外心臟病保障 。受保人於保單生效後首 10 年更有機會享有升級保障。此外,本計劃更提供終期紅利 (非保證),作為您及您摯愛的財務後盾。

計劃特點:

1. 周全危疾保障,受保疾病逾100種,包括嚴重疾病、非嚴重疾病及兒童疾病

2. 額外保障:
– 額外癌症保障
於首次成功索償嚴重疾病賠償後,本計劃提供額外兩次癌症賠償,每次為相等於投保時投保額之 80%。
– 額外中風保障及額外心臟病保障於首次成功申請索償嚴重疾病賠償後,本計劃可就中風或心臟病7 提供額外賠償各一次,惟首次索償之嚴重疾病賠償必需不是中風或心臟病,而每次索償的賠償金額為投保時投保額之80%。

3. 首 10 年高達額外50%保障

4. 終期紅利(非保證),為您的財富增值

5. 人壽保險,保障摯親

6. 癌症、中風及心臟病累計多達四次額外賠償

7第二醫療意見服務及 24 小時全球緊急救援服務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