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保險計劃: 豐逸行(友邦保險)

高瞻遠矚的您,值得擁有美滿光明的未來。作為您信賴的伙伴,友邦與您一起未雨綢繆,特意獻上「豐逸行」,為您的將來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此計劃提供高達150萬美元的保額,並讓您享有多項貼心惠益。萬一您身處外地時不幸發生意外,您將有機會獲得雙倍賠償。假如您在劫案中受傷,賠償醫療費用的保額更會以雙倍計算。如此周全的保障,讓您無論身在何地,亦能夠昂首闊步,實現您心目中的精彩人生藍圖。

計劃特點:

1. 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償
如受保人不幸遇上意外並於180日內出現「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價保障一覧表」所列之創傷,「豐逸行」都會根據保障一覧表支付一筆過的「意外死亡及斷肢貼償」。

2. 永久完全殘廢賠償

3.雙倍利益賠償
在以下情況遇上意外而導致身故、斷肢或永久完全殘廢,將支付雙倍賠償:
– 以乘客身份乘坐付款的海上、陸上及空中的公共交通工具
– 乘搭載客升降機(礦場及建築地盤之升降機除外)
– 於戲院、公眾大禮堂、酒店、學校或醫院發生火警
-以行人身分 在交通意外中受傷或受機動或動力車輛撞擊
-於香港或澳門因自然發生的水浸或山泥傾瀉
現行的保額及保費並不會因「雙倍利益賠信」而減少

4. 海外雙倍利益賠償
如受保人為香港或澳門之永久居民,在海外因意外導致嚴重受傷或不幸死亡,將支付受​​保人雙倍「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價」或「永久完全殘廢賠償」。
當支付「雙倍利益賠償」後,將不會提供「海外雙倍利益賠償」,反之亦然。

5. 意外醫療費用賠償
因意外受傷,會賠價意外後52個星期內產生的一系列合理及慣常的醫療費用,包括 一系列必須的治療及醫療服務包括但不限於跌打、針灸、物埋治療及脊椎治療。

6.雙倍意外醫療費用賠償
若受保人不幸遇劫案而導致受傷,「豐逸行」將會提供相等於雙倍「意外醫療費用賠償」的現行的保額作為「雙倍意外醫療費用賠償 」。
不論受傷次數多少,只要「意外死亡及斷肢賠價」及/或「永久完全殘廢賠償」賠償總額未達到保額的100%,此保單仍然生效。有關保額和保費均會相對地減少。

7.身故體恤津貼
萬一受保人不幸身故,「豐逸行」將向受益人一筆過支付「身故體恤津貼」。

8.環球緊急支援服務
如受保人為香港,澳門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永久居民,本計劃提供環球緊急支援服務,包括:
-緊急醫療運送及遺體運返,其個人賠償總和額為625,000美元
-24小時全球電話諮詢服務

 

 

(圖文來自<<友邦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