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保險計劃:危疾全守衛(優越版)(富衛保險)*已下架*

一份全面的危疾保障,讓您盡情現在,富衛的危疾全守衛(優越版)助您放膽投入精彩人生。本計劃提供61種危疾的保障外,亦為60種特別疾病設下防衛網,當中包括了8種為兒童特設的疾病,覆蓋範圍廣泛,即使面對任何危疾仍能保持輕鬆與安心。
 
計劃特點:
 
多重護衛 — 就指定的常見危疾提供額外高達三次保障,即使不幸再次患上,每次也可獲原投保額120%賠償,與您共度難關。
 
特別疾病保障 — 為60種特別疾病提供原有投保額20%的保障,而特定器官慨原位癌或早期癌症及冠狀動脈成形術,更可獲兩次賠償。
 
周全「衛」您 — 如位於指定器官的腫瘤經手術切除後確診為良性,計劃同樣會向您作出賠償。此外,計劃亦加強對指定呼吸系統疾病的保障,應對空氣污染問題,為您加添保障。
 
您健康的強大後盾 — 如果確診急性心肌梗塞或中風,在您復康期間,計劃會每月提供原有投保額1%慨復康權益,最長可達6個月。計劃的優活健康管理8更會為您度身訂造4星期的免費復康療程,早日踏上康復路。
 
一份保障兩代受惠 — 為您的初生嬰兒送上原有投保額20%的危疾或身故保障,直到其5歲生日。此權益無需額外保費,而您原有保障亦不受影響。
(圖文來自<<富衛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