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壽險保險計劃: 年金寶入息計劃 (友邦保險)

豐盛而安穩的生活,人人都想擁有!透過AIA「年金寶」入息計劃,您便可在10年、15年或至110歲的年期內每月收取入息,讓您生活無憂,樂寫意人生。


計劃特點:
 
1. 財富累積 安享退休
「年金寶」入息計劃是一份分紅保險計劃,向您提供保證現金價值、保證現金、每月入息,以及每年派發的非保證現金,稱為「週年紅利」。您可選擇以現金形式收取每月入息及週年紅利或以週年紅利扣除任何此保單下的到期保費。否則,每月入息及週年紅利的總和會累積於保單內,賺取潛在利息收益。
 
2. 多種保費繳付期 配合財務狀況
如選擇港元或澳門幣為保單貨幣,保單的保費繳付期為12年;如選擇美元作為保單貨幣,計劃則提供5種保費繳付期,配合您的個人財務預算。保費於所選擇的繳付期內保證維持不變,讓您策劃財富更得心應手。
 
3. 自選保證每月入息金額及入息期
本計劃設有3種入息期(分別為10年、15年及至110歲)供您選擇,讓您自主安排理想退休生活。
 
4. 保證現金
在入息期開始時,您將獲派發一筆保證現金。
 
5. 保單期滿 獲享回報
當保障年期完結時受保人仍然在生,保單將會期滿而我們將向您派發期滿利益。
 
6. 靈活安排 延續愛心
若受保人(即保單內受保障的人士)不幸身故,我們會向您在保單內指定的受益人派發身故賠償。
 
7. 投保簡易 夢想在握
根據我們當時的規則和規例,若每位受保人的總每年保費不超過指定的保費限額,該新申請則毋須健康審查。
 
8. 失業延繳保費惠益
於保費繳付期期間,若您遭僱主裁退並因而失業,本計劃的「失業延繳保費惠益」會將保費繳付寬限期由保費到期日後的31日延長至365日。
 
9. 額外保障 讓您安心無憂
意外或疾病往往不能預測,您可以於「年金寶」入息計劃外選擇附加契約,倘若受保人不幸在60歲前完全及永久殘廢,可豁免基本計劃將來所須繳付的保費。
 
10. 不同貨幣選擇 切合所需

您可根據個人需要,選擇以美元或港元作為保單貨幣。對於在澳門繕發的保單,您更可選擇以澳門幣作為保單貨幣。

 

 
(圖文來自<<友邦保險>>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