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楼盘: 51 Albert

价格:*纽元117万起(大约592万港币)

位置:坐落奥克兰商业中心区51 Albert Street的洲际集团旗下酒店Hotel Indigo上盖

房屋:1房、2房、3房、全部连车位

住客设施:免费代客泊车服务、5星级礼宾贴身服务、住户尊拥私人大堂及电梯、酒店级健身设施、

步行4分钟内 – 可达南半球最高的奥克兰地标

步行8分钟内 – 可达奥克兰中央车站、奥克兰最繁华热闹的街道 – 皇后街、纽西兰「国宝级大学」、国际知名酒店地区 – 「帆船」码头、

回报:保证年回报6%

 


 
 
稀世之珍 – 奥克兰全海景豪庭
 
傲据洲际集团酒店尊贵高层单位
 
 
近年,当一般买家纷纷着眼于澳洲或英国市场的时候,纽西兰却成为世界级富豪们的「投资天堂」。这个遥远的岛国自成一国,友好的立法环境,清廉的政治,坐拥有天然美景,因此手握大量银弹的富豪们渐渐跑到纽西兰,甚至连PayPal创办人一亿万富豪Peter Thiel也斥资于此。另外根据<< 2017年年全球财富移民报告>>指出,奥克兰当选为「最受富豪欢迎的城市」。
 
而现在市场上的纽西兰新盘少之有少,本司特意为一众追求罕贵极致,向往“乌托邦式生活”的高尚买家推荐- 坐落在纽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奢华全海景豪庭51 Albert 。此专案堪称「奥克兰的稀世之珍」,既​​​​坐落洲际集团Indigo酒店高层,单位数量却罕贵极致,全幢独有只有24个雅致匠心独运的住宅单位,全部傲据于特高楼层27楼以上,除了令住客如同下榻总统套房般感受到尊贵非凡之外,单位内的特大落地玻璃窗户更可簇拥一览无遗的奥克兰醉人海景。此外,每层最多只有「一梯三伙」,高层单位更独享「一梯一伙」,更尊拥私人大堂及电梯直达单位,令住客在享受总统套房式的服务同时又保持高度私隐。
 
项目另一吸引之处,就是买家只需以约592万港币*(纽元117万起* – 相等于香港的上车价),便可购入位处奥克兰「黄金商业区地段」的全海景豪庭,现时购入买家更即享高达港币10万元折扣*,所有单位连车位,更不用支付海外买家印花税及资产增值税,变相置业成本比澳洲及香港更低,便可购入相等于浅水湾豪宅的「纽西兰全海景豪庭」。
 
 

 
仅设24个单位罕贵极致
 
纽西兰新盘<< 51 Albert >>坐落奥克兰商业中心区51 Albert Street的洲际集团旗下酒店Hotel Indigo上盖,整幢酒店合共39层,住宅单位傲据特高楼层27楼以上,俨如社会名流下榻总统套房般尊贵非凡。全幢仅只有24个雅致匠心独运的住宅单位,每层最多只有「一梯三伙」,高层单位更独享「一梯一伙」,尽显显赫尊贵地位。为一众追求品味的住户既带来尊贵总统套房级服务之余,同时亦可享有高度私隐。
 
 
此项目属奥克兰市内最高住宅建筑之一,住户只需位处于单位内便可远眺一览无遗的奥克兰海景,享受高人一等的生活品味。
 
 
每个单位的室内设计俨如一件艺术品,融合欧洲美学风格,设计尽显心思,令住客充分感受生活上的满足和惬意。客厅拥特大落地玻璃窗户设计,除了引入令人舒适的自然光外,住客足不出户便能饱览辽阔动人的奥克兰海景。
 
 
 
 
 
 
 
 
全海景豪庭51 Albert售价纽元117万起*(约592万港币),现时购入买家可即享2万元折扣*,所有单位连车位,更不用支付海外买家印花税及资产增值税,变相置业成本比澳洲更低,便可购入纽西兰全海景豪庭。
 
 
 
多元文化荟萃之地
尊贵非凡的「黄金地段」
 
 
 
51 Albert位处于奥克兰市商业区心脏地带,只需步行8分钟即可奥克兰中央车站(Britomart Transport Centre)及奥克兰最繁华热闹的街道- 皇后街(Queen Street),纽西兰「国宝级大学」奥克兰大学亦只需车程8分钟,而南半球最高的奥克兰地标Sky Tower亦只需步行4分钟,如此坐拥世界级地理优势的豪庭可说是市场难得一见。
 
 
 
名店街皇后街(Queen Street) – 步行8分钟
 
新西兰「国宝级大学」奥克兰大学 – 车程8分钟
 
「区内重要交通枢纽」奥克兰中央车站(Britomart Transport Centre) – 步行8分钟
 
当地居民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 Auckland Ferry Terminal – 步行8分钟
 
南半球最高建筑,市内地标Sky Tower – 步行4分钟
 
汇聚世界各地的酒吧餐馆,国际知名酒店地区 – “帆船”码头(Viaduct) – 车程7分钟
 

奥克兰 – 世界富豪的末日避难所

⇒ 在地理上,由于其国家孤悬海外的地理环境,因此很难受到外来国家入侵

⇒ 政治上,其国家纽西兰于2017年年「全球繁荣指数」高居第二名

⇒ 加上友好的立法环境,清廉的政治,令手握大量银弹的世界级富豪纷纷落脚于此

⇒ 将资金投进对抗通胀的最稳健的对冲工具 – 房地产

 


 

奥克兰致胜优势

– 全纽西兰第一大地市

– 去年荣登全球十大宜居城市

– 「最受富豪欢迎的城市」

– 「全球繁荣指数国家」第二名

– 2017年年「全球十大宜居城市」

 
 

奥克兰投资优势

“海外投资法修正案”推行所即

纽西兰置业黄金期

新西兰“海外投资法修正案”将于今年10月22日推行,除了新西兰常规居民,海家买家于新西兰只能购买开发中的住宅项目,以及经过海外投资办公室(OIO)审查,大大规限了投资者于当地置业的自由度。因此,现在这段期间,绝对可视为纽西兰置业黄金期。

 


 

高端奢华精品公寓 – 富豪及退休人士至爱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后12周内,美国公民移民新西兰的申请同比激增70%。同时,财富调查机构新世界财富调查报告的2017年全球财富评论显示,新西兰去年新增富豪移民达4,000人,是前年的2倍。另一方面,无论是这些富豪以及当地的退休人士,都拥有极高的消费力,到当地置业时均钟情如51 Albert般尽显世界级奢华生活品味的项目,因此坐拥此项目的出租潜力也不容忽视。

 

 

 
 
当地楼价市场向好
 
 
根据房产研究机构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奥克兰的平均楼价由2007年约纽元41万,到2017年年升近一千万,即十年内升了一倍,可见当地楼市乐观向好。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根据奥克兰最大房地产经济公司Barfoot&Thompson的数据显示,奥克兰市中心三房公寓的租金回报更接近6%。

 


 

买楼政策宽松投资风险比澳洲更低
有利海外买家入市

相比于同样是海外买家投资热点 – 澳洲,纽西兰的买楼政策更显宽松及有利海外买家。事实上,除了印花税,澳洲政府更会向海外买家征收额外的海外买家印花税;而新西兰不单没有征收这方面的税,而且海外买家不需支付资产增值税,变相在纽西兰的置业成本比澳洲更低。

 


 

#须受有关条款限制。所有售价及资料为付印日资料。需按单位类型及销售情况而定。此物业项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资料,均不构成任何承诺或合约。所介绍以及其他物业资料由我司认为可信之资料来源提供,买家不建议过份依赖上述资料,需亲自查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信性。我们并无处理位于香港的任何物业的牌照。我们专责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业,故不受香港物业之“地产代理条例”限制。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