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樓盤: 51 Albert

價格:*紐元117萬起(大約592萬港幣)

位置:坐落奧克蘭商業中心區51 Albert Street的洲際集團旗下酒店Hotel Indigo上蓋

房屋:1房、2房、3房、全部連車位

住客設施:免費代客泊車服務、5星級禮賓貼身服務、住戶尊擁私人大堂及電梯、酒店級健身設施、

步行4分鐘內 – 可達南半球最高的奧克蘭地標

步行8分鐘內 – 可達奧克蘭中央車站、奧克蘭最繁華熱鬧的街道 – 皇后街、紐西蘭「國寶級大學」、國際知名酒店地區 – 「帆船」碼頭、

回報:保證年回報6%

 


 
稀世之珍 – 奧克蘭全海景豪庭
 
傲據洲際集團酒店尊貴高層單位
 
 
近年,當一般買家紛紛著眼於澳洲或英國市場的時候,紐西蘭卻成為世界級富豪們的「投資天堂」。這個遙遠的島國自成一國,友好的立法環境,清廉的政治,坐擁有天然美景,因此手握大量銀彈的富豪們漸漸跑到紐西蘭,甚至連PayPal創辦人一億萬富豪Peter Thiel也斥資於此。另外根據<< 2017年年全球財富移民報告>>指出,奧克蘭當選為「最受富豪歡迎的城市」。
 
而現在市場上的紐西蘭新盤少之有少,本司特意為一眾追求罕貴極致,嚮往“烏托邦式生活”的高尚買家推薦 – 坐落在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奢華全海景豪庭 51 Albert 。此專案堪稱「奧克蘭的稀世之珍」,既​​坐落洲際集團Indigo酒店高層,單位數量卻罕貴極致,全幢獨有隻有24個雅緻匠心獨運的住宅單位,全部傲據於特高樓層27樓以上,除了令住客如同下榻總統套房般感受到尊貴非凡之外,單位內的特大落地玻璃窗戶更可簇擁一覽無遺的奧克蘭醉人海景。此外,每層最多只有「一梯三夥」,高層單位更獨享「一梯一夥」,更尊擁私人大堂及電梯直達單位,令住客在享受總統套房式的服務同時又保持高度私隱。
 
項目另一吸引之處,就是買家只需以約592萬港幣*(紐元117萬起* – 相等於香港的上車價),便可購入位處奧克蘭「黃金商業區地段」的全海景豪庭,現時購入買家更即享高達港幣10萬元折扣*,所有單位連車位,更不用支付海外買家印花稅及資產增值稅,變相置業成本比澳洲及香港更低,便可購入相等於淺水灣豪宅的「紐西蘭全海景豪庭」。
 
 
 
僅設24個單位罕貴極致
 
紐西蘭新盤<< 51 Albert >>坐落奧克蘭商業中心區51 Albert Street的洲際集團旗下酒店Hotel Indigo上蓋,整幢酒店合共39層,住宅單位傲據特高樓層27樓以上,儼如社會名流下榻總統套房般尊貴非凡。全幢僅只有24個雅緻匠心獨運的住宅單位,每層最多只有「一梯三夥」,高層單位更獨享「一梯一夥」,盡顯顯赫尊貴地位。為一眾追求品味的住戶既帶來尊貴總統套房級服務之餘,同時亦可享有高度私隱。
 
 
 
此項目屬奧克蘭市內最高住宅建築之一,住戶只需位處於單位內便可遠眺一覽無遺的奧克蘭海景,享受高人一等的生活品味。
 
 
每個單位的室內設計儼如一件藝術品,融合歐洲美學風格,設計盡顯心思,令住客充分感受生活上的滿足和愜意。客廳擁特大落地玻璃窗戶設計,除了引入令人舒適的自然光外,住客足不出戶便能飽覽遼闊動人的奧克蘭海景。
 
 
 
 
 
 
 
 
全海景豪庭51 Albert售價紐元117萬起*(約592萬港幣),現時購入買家可即享2萬元折扣*,所有單位連車位,更不用支付海外買家印花稅及資產增值稅,變相置業成本比澳洲更低,便可購入紐西蘭全海景豪庭。
 
 
 
多元文化薈萃之地
尊貴非凡的「黃金地段」
 
 
 
51 Albert位處於奧克蘭市商業區心臟地帶,只需步行8分鐘即可奧克蘭中央車站(Britomart Transport Centre)及奧克蘭最繁華熱鬧的街道 – 皇后街(Queen Street),紐西蘭「國寶級大學」奧克蘭大學亦只需車程8分鐘,而南半球最高的奧克蘭地標Sky Tower亦只需步行4分鐘,如此坐擁世界級地理優勢的豪庭可說是市場難得一見。
 
 
 
名店街皇后街(Queen Street) – 步行8分鐘
 
新西蘭「國寶級大學」奧克蘭大學 – 車程8分鐘
 
「區內重要交通樞紐」奧克蘭中央車站(Britomart Transport Centre) – 步行8分鐘
 
當地居民主要交通工具之一 – Auckland Ferry Terminal – 步行8分鐘
 
南半球最高建築,市內地標Sky Tower – 步行4分鐘
 
匯聚世界各地的酒吧餐館,國際知名酒店地區 – “帆船”碼頭(Viaduct) – 車程7分鐘
 
 
 
奧克蘭 – 世界富豪的末日避難所
 
⇒ 在地理上,由於其國家孤懸海外的地理環境,因此很難受到外來國家入侵
 
⇒ 政治上,其國家紐西蘭於2017年年「全球繁榮指數」高居第二名
 
⇒ 加上友好的立法環境,清廉的政治,令手握大量銀彈的世界級富豪紛紛落腳於此
 
⇒ 將資金投進對抗通脹的最穩健的對沖工具 – 房地產
 
 
 
奧克蘭致勝優勢
 
– 全紐西蘭第一大地市
 
– 去年榮登全球十大宜居城市
 
– 「最受富豪歡迎的城市」
 
– 「全球繁榮指數國家」第二名
 
– 2017年年「全球十大宜居城市」
 
 
 
 
 
 
 
奧克蘭投資優勢
 
“海外投資法修正案”推行所即
紐西蘭置業黃金期
 
新西蘭“海外投資法修正案”將於今年10月22日推行,除了新西蘭常規居民,海家買家於新西蘭只能購買開發中的住宅項目,以及經過海外投資辦公室(OIO)審查,大大規限了投資者於當地置業的自由度。因此,現在這段期間,絕對可視為紐西蘭置業黃金期。
 
 

 
 
高端奢華精品公寓 – 富豪及退休人士至愛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當選後12週內,美國公民移民新西蘭的申請同比激增70%。同時,財富調查機構新世界財富調查報告的2017年全球財富評論顯示,新西蘭去年新增富豪移民達4,000人,是前年的2倍。另一方面,無論是這些富豪以及當地的退休人士,都擁有極高的消費力,到當地置業時均鍾情如51 Albert般盡顯世界級奢華生活品味的項目,因此坐擁此項目的出租潛力也不容忽視。
 
 

 
 
當地樓價市場向好
 
 
根據房產研究機構CoreLogic的數據顯示,奧克蘭的平均樓價由2007年約紐元41萬,到2017年年升近一千萬,即十年內升了一倍,可見當地樓市樂觀向好。
 
 
 
 (圖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根據奧克蘭最大房地產經濟公司Barfoot&Thompson的數據顯示,奧克蘭市中心三房公寓的租金回報更接近6%。
 
 

 
 
買樓政策寬鬆投資風險比澳洲更低
有利海外買家入市
 
相比於同樣是海外買家投資熱點 – 澳洲,紐西蘭的買樓政策更顯寬鬆及有利海外買家。事實上,除了印花稅,澳洲政府更會向海外買家徵收額外的海外買家印花稅;而新西蘭不單沒有徵收這方面的稅,而且海外買家不需支付資產增值稅,變相在紐西蘭的置業成本比澳洲更低。
 
 

 
 
#須受有關條款限制。所有售價及資料為付印日資料。需按單位類型及銷售情況而定。此物業項目之出售者所提供之資料,均不構成任何承諾或合約。所介紹以及其他物業資料由我司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提供,買家不建議過份依賴上述資料,需親自查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及可信性。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