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计划: 丰盛税悦保计划(忠意人寿)

丰盛税悦保延期年金(「本计划」)是由保险业监管局认证的合资格延期年金保单。本计划提供每月年金入息及各项保障,全力助您筹划退休生活。计划同时更设有灵活的每月年金入息支付方式、保费假期及更改年金入息期开始年龄的选项,务求让您更灵活处理财务需要。

5大产品特点:
 
无忧退休生活
本计划提供每月年金入息及终期红利,让您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退休生活。
 
灵活自订的计划
本计划提供灵活的年金入息期开始年龄选项(由50至80岁)。您可按照您的需要,透过灵活开始选项随时更改年金入息期开始年龄。
 
灵活的每月年金入息
您可选择以现金支取每月年金入息及/或把每月年金入息积存于保单内赚取非保证利息。您可随时选择提取累积每月年金入息及/或累积利息(如有),以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随时更改支付方式,而无需缴交任何费用。
 
保证回报以外之额外潜力增长
本计划提供1.50% – 2.50%之保证内部回报及3.20% – 4.20%之预期总内部回报。
 
税务优惠
只要您是香港纳税人,便可就本计划支付的合资格保费,于薪俸税或个人入息课税申请扣减,每位纳税人每年可享高达60,000港元9(如夫妇均为纳税人,则每份保单可享每年高达120,000港元)。
图文來自<<忠意人寿>>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