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五十五) -遗传性健康风险评估以及中年健康组合

你知道吗?基因关乎我们的健康
基因是构成生命的本质,也是遗传信息的基本单位。所有生物都要透过基因把其特质及能力传给下一代。由于基因记录了人类遗传物质(DNA)及其相关信息, 因此基因是一个人的成长及发展的基础。基因组成决定人体全身的发展,亦决定了我们对外界 环境刺激的不同反应,因此是基因让我们与众不同, 亦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
 
我们要走在患病前
现今先进的科学技术已经可以让我们提早了解个人的基因信息,甚至能找出患某种遗传病的风险。风险评估结果能让您全面了解自己,让您更关注个人身体状况,改善生活模式,有效地管理健康。更重要的是,我们提倡对疾病未雨绸缪、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概念,在患病前积极采取预防措施,开启崭新的健康管理模式。

900多种遗传疾病,2700条基因筛查全面保障您和您的家人
遗传性健康风险评估所提供的基因测试,通过新一代基因排序系统技术(NGS), 能检测出900多种遗传病的基因状况,包括癌症相关、心脏相关、发育残疾、智力残疾、性别发展障碍及早逝风险相关的疾病,并让您了解到患某种疾病的风险,及早做好预防措施。全面检测900多种遗传疾病基因检测准确率高达 99.9%
 
适用对象
  • 任何年龄的健康人士
  • 经常处于高辐射或高污染环境
  • 不良生活方式 – 吸烟、酗酒或不良饮食习惯
  • 体重过高、缺乏运动
  • 担心自身携带癌症基因 ‧ 有任何疾病的家族史 – 例如心脏病、癌症、遗传病 ‧
  • 曾经流产的孕妇 ‧ 计划怀孕的夫妇双方

筛查中老年疾病基因预防或延缓疾病的发展
提示您可能的风险,预防或延缓疾病的发展,大部分中老年疾病(如:心脏病及阿兹海默症)与基因有关。某些中老年疾病在 20 至 40 岁即开始病变。我们提供多种疾病的基因检测,筛查风险,计划未来。
 
每3 秒新增一个阿兹海默症案例及早使用药物可延缓病情
1. 自 2000 年至 2015 年,阿兹海默症的死亡率上升超过 1 倍。
2. 早期患者没有病征,无法意识到患病。
3. 发展至晚期时会迅速恶化,认知能力、记忆力和生活自理能力逐渐退化。

(图文来自Allergy-PRO)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HK$9,100-10,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