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医美产品(五): 第四代胶原眼袋枪

好消息 : 7月优惠推广

凡经本公司安排预约服务,客户可 以九五折 享用以下优惠:

Exilis Ultra 360胶原眼袋枪疗程 :
港币$5,510/ 3次 (原价:港币$5,800/ 3次)

Exilis Ultra 360射频面部紧致疗程:
港币$9,310/ 3次 (原价:港币$9,800/ 3次)

Exilis Ultra 360射频身体疗程:
港币$9,310/ 3次 (原价:港币$9,800/ 3次)


年龄愈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流失便会越多,因而出现凹陷及皱纹,特别是眼周皮肤最为薄弱。一旦眼纹、黑眼圈、眼袋及泪沟出现,往往令容貌年老了十岁,所以大家总是千方百计地想避免这些眼部克星出现。

Exilis Ultra 360 第4代胶原眼袋枪是全球唯一获FDA及欧盟认可技术,安全可靠,以Collagen XP配合骨胶原再生技术,首创单极射频结合超音波交融输出,发出规律性超音波震动及3D环迥立体渗透,全面性的均匀热效应,可以深入真皮最底层。

第4代胶原眼袋枪优势:

– 提升眼部轮廓
– 减淡眼周纹理
– 淡化黑眼圈
– 消除眼部浮肿

Exilis Ultra 360第4代胶原眼袋枪无需注射或开刀,不需要麻醉,过程无创无痛,而且无恢复期。

经医学研究报告证实:


– 胶原蛋白再生多51%

– 眼部肌肤紧致度提升35%
– 皱纹及细纹减少33%
– 肌肤密度提升19%
– 第4代技术比旧式眼袋枪输出能量高30%


第4代胶原眼袋枪配有一个独特的360探头,特别针对眼部细致位置而设,备有实时同步的智能温度监测技术,能有效控制能量,最精准地加热皮肤组织,能量输出可达至安全及最佳的疗程效果。与其他仪器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可高热量直达眼部肌底,彻底解决眼袋、黑眼圈、眼纹等问题。

(圖文來自〈〈雪纖瘦醫療美容集團〉〉)

特別消息:

1) 如同时 经本公司预约2个以上医美疗程,客户可额外获得九二折优惠价;
2)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 预约需时,一切以确定预约成功为准;

以上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