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医美产品(三): Ellanse少女针

好消息 : 7月优惠推广

凡经本公司安排预约服务,客户可 以九五折 享用以下优惠:

–  港币$10,070/针 (原价: 港币$10,600/ 针)
–  6针以上: 港币$9,310/针 (原价:港币$9,800/针 )


医美界有一种疗程叫作三合一童颜重塑疗程,名号令人听得心动! 少女针真的可以一针变回少女吗?

少女针是由30% 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简称PCL)及70%CMC凝胶载体组合而成的。

PCL:
这个成份能够被人体完全吸收、并通过CE核准,同时可刺激胶原蛋白生长。

CMC凝胶体:
则是萃取于植物的PBS-生物降解材料,能提供实时的填充修复之外,作为载体能将PCL固定住,随着时间CMC被人体吸收时,在同部位的PCL能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更有效的支撑肌体。

什么是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

Ellanse 拥有独家专利 STAT 技术,能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立刻填补苹果肌、面颊和太阳穴的凹陷,塑造紧致轮廓。另外,Ellanse胶原自生少女针已获得 FDA和欧盟 CE 的认证,保证安全可靠。

Ellanse 胶原自生少女针有什么特点

1. Ellanse诱发胶原自生,抚纹去皱
Ellanse能立刻填补苹果肌、面颊和下巴的凹陷,抚平泪沟和法令纹,即时重塑年轻轮廓。

2. 胶原自生
Ellanse 独家专利 STAT 技术,诱发优质胶原蛋白新生,塑出紧实 V 字脸。

3. 效果立现
注射Ellanse后无需等待期,提供即时轻龄饱满和抚纹去皱的效果。

4. 安全性高
Ellanse 获得 FDA和欧盟 CE 的安全认证为完全可被人体代谢分解的填充剂;Ellanse 并于 2011 年荣获欧洲皮肤注射剂最佳创新科技大奖。

适合注射少女针的对像有哪些

全脸立体轮廓改善,比如填充下巴、苹果肌和面颊…等 ;除皱、拉提紧致老化松垮的肌肤(比如眼皮下垂、脸颊松弛和双下巴…等)。

少女针的优势在于,施打后能看到立即的效果,后续又能刺激胶原蛋白生长,而且注射后也不像聚左旋乳酸一样需要按摩,少女针术后完全不必特别照顾,非常方便。再加上黏稠度跟弹性更好,因此不论是拉提紧实肌肤、填充凹陷或五官雕塑,效果都非常好,用量也更节省,可以同时改善老化及轮廓问题。

(图文来自〈〈雪纤瘦医疗美容集团〉〉)

特别消息:

1) 如同时经本公司预约2个或以上医美疗程,客户可外获得九二折优惠价 ;
2) 预约需时,一切以确定预约成功为准;
3)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资料及图片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