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楼盘: Bang Sue

泰国曼谷-Bang Sue房地产优势:

1) 售价百余万港币起;

2) 即买即收租,具发展潜力;

3) 租金回报高达5厘;

4) 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5) 社区配套设施齐全;

低价买入未来「九龙站」

项目邻近「一带一路」铁路总站Bang Sue,未来东南亚最大交通枢纽中心。曼谷未来经济及政治中心将北移以Bang Sue为中心,未来潜力不言而语。离明年落成的新国会大厦仅1个火车站,阿里巴巴400亿株买地兴建跨国电商及物流中心将为同区带来巨大就业机会。

投资4千亿扩充铁路网路,曼谷格局将有翻天覆地的改变

至今年2月(BTS&MRT)主要铁路增至14条最重要的交通转换中心。

未来东南亚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

Grand Station中央车站

– 曼谷政府斥资680亿泰铢打造,未来东南亚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
– 泛亚铁路三条交汇点,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等的转运站
– 预计2021年完工,届时每天将吸引超过30万人流
Bang Sue Grand Station所在的Tao Poon地区,将受惠成为新的泰国房产热点,潜力巨大。

曼谷楼市发展迅速,住宅物业出租率高达95%,需求强劲,升值潜力看高一线

星级配套无边际露天泳池靓丽景色一眼尽收

专案位于「一带一路」及核心基建「泛亚高铁」交汇站区的核心位置,总楼层数32层,住宅楼层设于于9至31层,已有租户入住。楼盘主打最易出租的经典小户型为主,拥无与伦比的生活配套,包括顶层360度无边际泳池,豪华贵宾休息室和电影院,瑜伽室及天空公园,设有专用商务办公空间与健身房,更提供私密度极佳的自修图书馆,享受顶级的奢华住宿体验。

铁路沿线处双线铁路交汇点,四通八达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