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樓盤:Bang Sue

泰國曼谷-Bang Sue房地產優勢:

1)售價百餘萬港幣起;

2)即買即收租,具發展潛力;

3)租金回報高達5厘;

4)交通樞紐,四通八達;

5)社區配套設施齊全;

低價買入未來「九龍站」

項目鄰近「一帶一路」鐵路總站Bang Sue,未來東南亞最大交通樞紐中心。曼谷未來經濟及政治中心將北移以Bang Sue為中心,未來潛力不言而語。離明年落成的新國會大廈僅1個火車站,阿里巴巴400億株買地興建跨國電商及物流中心將為同區帶來巨大就業機會。

 

投資4千億擴充鐵路網路,曼谷格局將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至今年2月(BTS&MRT)主要鐵路增至14條最重要的交通轉換中心。

未來東南亞最大的交通樞紐中心

Grand Station中央車站

– 曼谷政府斥資680億泰銖打造,未來東南亞最大的交通樞紐中心

– 汎亞鐵路三條交匯點,馬來西亞,新加坡及中國等的轉運站

– 預計2021年完工,屆時每天將吸引超過30萬人流

Bang Sue Grand Station所在的Tao Poon地區,將受惠成為新的泰國房產熱點,潛力巨大。

曼谷樓市發展迅速,住宅物業出租率高達95%,需求強勁,升值潛力看高一線

星級配套無邊際露天泳池靚麗景色一眼盡收

專案位於「一帶一路」及核心基建「汎亞高鐵」交匯站區的核心位置,總樓層數32層,住宅樓層設於於9至31層,已有租戶入住。樓盤主打最易出租的經典小戶型為主,擁無與倫比的生活配套,包括頂層360度無邊際泳池,豪華貴賓休息室和電影院,瑜伽室及天空公園,設有專用商務辦公空間與健身房,更提供私密度極佳的自修圖書館,享受頂級的奢華住宿體驗。

鐵路沿線處雙線鐵路交匯點四通八達

圖文來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持有最後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