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计划: 守跃保险计划 (中银人寿)

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人寿」)提供的守跃保险计划(「本计划」)是一个结合财富管理元素的人寿保险计划,您可享为期8年的人寿保障而保费缴费年期仅为2年。保单更提供以定期入息形式3每年领取身故赔偿的选择,让您倍感安心。

计划特点:
 
2年供款,3年回本,8年保障
本计划只需供款2年即可享有8年保障 ,并且保证回本期为3年。
 
潜在回报
本计划除提供保证现金价值,亦派发周年红利 (如有)。您可选择随时提取周年红利(如有),或将其保留在中银人寿积存生息 。
 
受益人定期入息选择
保单权益人可选择受益人定期入息选择 ,给予挚爱更贴心的保障。在受保人在生时,保单权益人可以书面要求于受保人在第1个保单周年日或之后身故时,将保单下应付之身故赔偿保留在中银人寿以中银人寿不时宣布的非保证利率积存生息,并以定期入息形式每年支付予受益人,惟保单权益人所指定之受益人必须只有一名及付款年期为2至20年。
 
人寿保障
本计划提供为期8年的人寿保障。于保单生效期间,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计划将支付身故赔偿 。
 
额外意外身故赔偿
额外意外身故赔偿适用于投保年龄为18至60岁的受保人。受保人如在首个保单年度内遇上意外并在意外后的180日内因该意外身故,本计划将赔付相等于受保人身故时已缴总保费的10%作为额外意外身故赔偿,惟以港元100,000/美元12,500/人民币100,000 为上限。
 
图文来自<<中银人寿>>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