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計劃: 守躍保險計劃 (中銀人壽)*已下架*

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銀人壽」)提供的守躍保險計劃(「本計劃」)是一個結合財富管理元素的人壽保險計劃,您可享為期8年的人壽保障而保費繳費年期僅為2年。保單更提供以定期入息形式3每年領取身故賠償的選擇,讓您倍感安心。

計劃特點:
 
2年供款,3年回本,8年保障
本計劃只需供款2年即可享有8年保障 ,並且保證回本期為3年。
 
潛在回報
本計劃除提供保證現金價值,亦派發週年紅利 (如有)。您可選擇隨時提取周年紅利(如有),或將其保留在中銀人壽積存生息 。
 
受益人定期入息選擇
保單權益人可選擇受益人定期入息選擇 ,給予摯愛更貼心的保障。在受保人在生時,保單權益人可以書面要求於受保人在第1個保單週年日或之後身故時,將保單下應付之身故賠償保留在中銀人壽以中銀人壽不時宣布的非保證利率積存生息,並以定期入息形式每年支付予受益人,惟保單權益人所指定之受益人必須只有一名及付款年期為2至20年。
 
人壽保障
本計劃提供為期8年的人壽保障。於保單生效期間,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本計劃將支付身故賠償 。
 
額外意外身故賠償
額外意外身故賠償適用於投保年齡為18至60歲的受保人。受保人如在首個保單年度內遇上意外並在意外後的180日內因該意外身故,本計劃將賠付相等於受保人身故時已繳總保費的10%作為額外意外身故賠償,惟以港元100,000/美元12,500/人民幣100,000 為上限。
 
圖文來自<<中銀人壽>>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有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