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计划:住院保障计划(万通保险)

爱锡自己、爱锡家人,就要安排最全面的医疗保障,因为没有比健康更为宝贵的。周全的「住院医疗多重保」,让你可配合你自己及家人的需要,灵活自选多达三款各具特色的附加保障计划- 「额外医疗保」、「额外癌症多重保」及「住院现金津贴」, 未雨绸缪, 保障珍贵的健康生活。
 
 
计划特点:
 
多重保障范围
全面涵盖因患病或意外受伤而需住院及接受治疗的实际住院及医疗费用开支,让你无后顾之忧,可选择于私家医院即时就医。计划提供5款保障级别供选择,而每宗伤病的保障总额可高达181万港元。
 
终身保障至100岁
本计划为每年续期保单,保障年期可达至受保人100岁。为让你时刻可享有充裕的保障,以及抗衡医疗通胀,本公司可能会于每年续期时检讨及调整各项保障,续期保费会根据受保人当时实际年龄及适用之同类保障级别的保费率计算。
 
无索偿奖赏
只要在续保时保单已于本公司从不间断地连续生效达三个保单年或以上,以及期间并无就住院医疗多重保以及额外医疗保有任何索偿纪录,于支付续期保费时,两者均可获享无索偿保费折扣优惠,优惠金额会按上一保单年的「每年保费」的百分比计算,最高可达15%。
 
额外医疗保
你更可选择附加额外医疗保,以获享多一重保障。若实际的住院及医疗费用超出住院医疗多重保每症的最高保障额,则此附加保障会作出额外赔偿,最高超过44万港元的额外保障额。
 
额外癌症多重保
计划为治疗癌症提供充裕的资金,每次癌症可获赔偿的实际治疗费用可高达2,000,000港元。
(图文来自<<万通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