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年金计划: 万通延期年金(万通保险)

何谓延期年金?延期年全是一项鼓励市民为退休生活作自愿性储蓄的保险计划,适合在职人士投保,你可因应个人的理财需要,自由组合累积期、年金期、缴付保费年期及缴付保费方式。于累积期内,你只需定期缴付保费,并将资金累积增值至退休。便可于年金期内定期收取年金,享有稳定现金流安享银发生活。

投保获保险业监管局认证的合资格延期年全保单(QDAP),每名纳税人每个课税年度所缴付的合资格保费可享上限为HK$60.000的税务扣除额,同为纳税人的夫妇更可自行分配合资格保费的税务扣除申请。

 
 
计划特点:
 
1. 短期供款
缴付保费年期短至5或10年,你便可以轻松地为退休生活做好准备,且无需进行验身。
 
2.更高回报潜力
于年金期内,我们会支付每月保证定额年金入息,让你享有更丰厚的潜在回报。
 
3.灵活自主享年金
3.1可自选累积期-计划提供10年、20年或30年的累积期; 期满后便可以用开始每月收取年金。
3.2自选年金期-可按个人的退休需要,这择10年或20年的年金期。
3.3 自选每月年金入息收取方式 – 于年金期内,可选择以现金方式收取每月年金入息,又或将每月年金入息积存于保单内继续滚存生息,于日后随时提取。更可随时更改年金提取方式,次数不限,费月全免。
 
4. 安枕无忧
4.1 豁免保费意外保障 – 若受保人不幸于65岁或以前因意外受伤,以致连续6个月或以上完全伤残,我们将代缴伤残期间基本计划所需的保费。
4.2 身故保障
年金期前
(i)110%总缴保费;或
(ii)保证现金价值+终期红利;
年金期内
(i)110%总缴保费-已派发每月保证定頕年金緍额;或
(ii)保证现金价值+终期红利;
 
5.扣税优惠
合资格保费可享上限为HK$60.000的税务扣除额,同为纳税人的夫妇更可自行分配合资格保费的税务扣除申请。
 
 
 
 
 
 
(图文来自<<万通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