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顾问服务

随着中国内地经济的急速发展,企业在发展到某一个阶段后便会谋求在资本市场上以较有效率而且便利的方式来为企业集资,其中“上市”是一个 最好的方法。内地企业若要进行上市,内地A股市场及香港市场是合适的选择。相对于A股市场而言:香港股票市场的上市条件较清楚易明,上市时间容易掌握。另外,香港联交所对上市公司股份增发亦不设批报制度,企业可以把握最有利的集资时机。
 
 
本公司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进行上市前期辅导,协助企业进行架构上的重组,包括在海外成立控股公司以控制内地资产,提供专业意见给企业, 改善其内部监控制度以符合香港上市条件。并协助评估企业之财务情况从而制定合适的资本市场策略,包括银团贷款,发债,引入战略股东,股份增发等。作为企业之财务顾问。
 
本公代办及提供以下服务:-
 
(1)香港上市业务(IPO)
– 协助审视公司现有会计准则及设立乎合香港上市要求
– 配对相应负责申办上市业务的金融机构、银行及保荐人
 
(2)买卖上市公司壳
– 提供买/卖创业板公司
– 提供买/卖主板公司
 
(3)在香港发行美元债券
– 为中国大陆公司到香港发行短期/长期美元债券
– 为中国上市公司股票到香港融资
 
(4)申请香港持牌公司
– 代办申请香港证监会监控的金融机构营运牌照(1、4、6、9 号牌照)
– 代办申请香港保险经纪牌照
 
(5) 法律认证
– 提供中国/ 香港/ 全球跨境等法律上公正服务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