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楼盘: 白石角海日湾II

项目楼盘: 海日湾II Centra Horizo​​n
 
地址:大埔白石角创新路18号
 
*最低入场费:359万
 
单位数目:1408伙
 
座数:12幢(不设4)
 
层数:地下~20楼
 
(不设4,13&14)
 
间隔:开放式至4房
 
单位实用面积(呎):约243至2,828平方呎
 
车位:住户791个车位、访客45个车位
 
预计落成日期: 30/9/2020
 
预计关键日期: 30/11/2020
 
 
注:如想获得最新资讯可到示范单位查询。
 
    示范单位开放时间: 11:30am – 7pm
 
    地址:新界沙田石门安群街1号京瑞广场二期地下
 
 

 
 
社区生活交通配套齐全:
 
海日湾II的住客会所设有设施设有面积约47,491平方呎住客会所,Club Centra提供30项游乐设施,包括:长约32米室外及长约25米室内游泳池(室内部份为恒温泳池)、池畔BBQ、宴会厅、STEM概念儿童及幼儿游玩区、儿童迷宫、多用途运动场、缓跑径等,为住客提供动静皆宜的活动空间。另有占地约74,621平方呎绿化空间/园景区及康乐设施。
 
 

生活配套方面,邻近项目的另一楼盘「海钻.天赋海湾」及逸珑湾地库设有商铺及超级市场;「鹿茵山庄」亦设有商场,附近的科学园亦提供各式食肆。

社区康体设施方面,离项目较近的有白石角海滨长廊,而区内另有大埔滘自然护理区供远足消闲。

交通方面,创新路有多条巴士及专线小巴路线,来往大学及沙田站铁路站、新城市广场、港铁九龙湾站、观塘码头等多个地方。此外还经吐露港公路及9号干线,无缝连接各主要干线网络,顷刻直达港九各商业区、多个主要口岸及国际机场。

 

 

景观方面,由于附近有多个地盘正进行施工,预计中低层单位以望周边楼景为主。而由于地皮高度限制为65米,较东北面同为由亿京发展的海日湾,高限稍为高出10米,预计项目有少数高层单位可享吐露港海景。

 

 

海日湾II Centra Horizon位于香港新界区中部,在大埔和大围市区之间的新发展区「白石角」,环抱辽阔的吐露港海景,远眺八仙岭山峦,是近期港府重点发展的中低密度高尚住宅区。此外,区内汇聚国际知名学府包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墨尔文国际学校、启新书院及香港日本人学校等,是区内罕有的优质项目。亿京发展一向重视生活空间,项目亦秉承此概念倾力打造,室内外布局设计极具品味及富空间感,户型设计多元化,能满足不同客户群需要,更配备逾74,000平方呎户外园林连游乐设施及逾47,000平方呎会所『Club Centra』,为住客提供动静皆宜的活动空间,势必受到追求优质生活人士的青睐,成为市场追捧的焦点项目。

 

(图文来自利嘉阁及网络资讯)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