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写障碍、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基因检测

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简称:ADHD)

这是一种相当普遍的学习障碍疾病,每百名儿童中便有57人患有此病,当中以男孩的发病率较高。尽管患者智力正常,却往往给人留下坐立不定,过度活跃及难以自控的负面印象。长远而言这会对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造成影响ADHD的成因未有完全确定,但研究指出与基因遗传因素影响脑部发展,多巴胺功能不足有紧密的关系。

 

除了ADHD,读写障碍亦是本港学童的常见问题,全港约有5%的学童患有读写障碍症成因是由于脑部处理文字阅读和理解的能力有与生俱来的差异,导致掌握文字的读音,外形和意义之间的联系出现不同程度的困难。这种情形往往有遗传因素,而且男性比女性的个案为多;但这并不代表脑部受损,读写障碍和ADHD一样是脑部发展的异常特征。

 

(图文来自康健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基因检测检测内容:

1. 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基因检测

 

读写障碍基因检测检测内容:

1. 读写障碍基因检测

 

读写障碍基因检测&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基因检测检测内容:

1. 读写障碍基因检测
2. 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基因检测

 

标本类别测试:

使用抹棒采样口腔黏膜细胞,无侵入性,适合各年龄阶层的人士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 HK$1,000-4,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