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楼盘: 伦敦Casson Square

8 Casson Square位置优越,坐落于“泰晤士河”畔,是形成伦敦南岸广场的五个住宅项目之一。尊贵的你,值得拥有!
 
价格 : 英镑90万起
位置  : (1)距“Waterloo Underground” Station 10米
(2)步行距离10分钟内 — 银禧花园、伦敦眼、威斯敏斯特大桥、OXO Tower、议会大厦和家美术馆
房型 :  一房单位、两房单位、三房单位
面积 :  44平方米起
楼宇贷款  :  高达75%
 
自1951英国的”地面银行节”以来,伦敦南岸一直是艺术和创意表达的中心。在过去几十年来世界一流的文化机构,如:伊丽莎白女王大厅、国家剧院和海沃德画廊的相继出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表演者和游客慕名而来 — 它已赢得了“首都的心脏”之美誉。 伦敦南岸独特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户外空间、多元化建筑和夜生活是其他的地方取代不了的。 而沿着泰晤士河徒步,更可以走到伦敦多个著名的地标 — 威斯敏斯特宫殿、圣保罗大教堂和塔桥。 到了夏季,Jubilee Gardens 更是一个受欢迎的野餐地点。而千禧年建成的“伦敦之眼”更是个伟大的建筑壮举;坐在上面立即可识别伦敦壮观的天际线的美景。
 
英国伦敦更是世界三大主要金融中心之一,有着足以影响全球经济的能力。 许多跨国企业和金融机构的总部都设立于此,包括:英格兰银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海汇丰银行、伦敦劳埃德等等。 除此之外,英国还有着多间著名学府吸引世界各地学子精英赴洋求学。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LSE经济系大学等等。所以,英国也是很多人造梦的地方!




 






皇家国立剧场House at the National Theatre / 4分钟步行可到达


柯芬園Covent Garden / 13分鐘步行可到達


圣保罗座堂St. Paul’s Cathedral / 15分钟步行可到达

附近的景点和设施图示

伦敦铁路图 (住客们可直达伦敦铁路滑铁卢 (Waterloo Station) 车站)












价钱表

(图文来自<<仲量联行>>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