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医美产品(二): 第四代热玛吉和美版超声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以往的胭脂水粉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女生们的需求,于是大家不惜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在自己的脸上。

不想打针、不想磨骨、不想做整容手术……  时下风靡的 “热超” 可以帮到你!这两种产品到底各自有什么效果?可以一起做吗?做一次能维持多久?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是唯一美国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认可可用于眼睑的非入侵式疗程, 属单极射频,主要是紧肤和优化肤质为主;  通过热量的导入,深入到肌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从而达到祛除皱纹,提拉皮肤,还爱美的你一个美丽水润的肌肤。

 

第四代热玛吉的功效:

第四代热玛吉有不同的探头,可以用于不同的区域,比如眼周、颈部、腹部 …… 等等;更可有效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唤醒胶原蛋白重生。射频能量可以深入肌肤底层4.3mm, 来实现平滑肌肤、立体紧致轮廓、增加弹性和抗皱的效果。

 

 

热玛吉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 一次疗程后立即见效!  單次疗程后3至6个月,皮肤明显紧致及线条改善了,做完整套疗程后效果可维持1-2年。

 

什么是美版超声刀?

美版超声刀采用的Ulthera®仪器是巿面上唯一获美国FDA认证的拉提仪器。属高能量聚焦超声波技术,主要是提升肌肤轮廓 及V面为主。它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达4.5毫米,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看下图),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并提升,达到层层提拉层层收紧的效果。

 

超声刀的效果立竿见影吗? 可以维持效果多久?

做完超声刀后是有明显的效果,一般1至3个月后会逐渐达到极佳状态,皮肤会慢慢变得紧致和弹润。效果一般可以维持3-5年左右。

 

 

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作用?区别在哪?

两款产品都具有改善面部轮廓,打造小V脸、紧肤以及抗衰的效果。一般美容师会建议客人上半面做热玛吉, 而下半面做超声刀,以达到紧肤及抗衰的效果。

热玛吉:着重于去除皱纹、紧致和浅层去脂,适合皮肤轻微松弛下垂

超声刀:着重于提升、提拉和深层紧致,适合皮肤严重松弛下垂

 

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热玛吉和超声刀一起做比单项治疗效果更好。超声刀将能量聚焦在更深层的皮下筋膜层,起到深层抗衰提升的作用。而热玛吉主要在真皮层,分别治疗面部、眼周等细微部位。二者配合使用,从内到外让脸部提升效果更好。

而且,热玛吉和超声刀一起做还可以全方位除皱。超声刀治疗设计画线时要避开神经丰富的区域,层次更深更精准,多集中在软组织丰厚部位。而热玛吉可以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因此二者结合抗衰就可以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图文来自〈〈康健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 (价格: HK$16,750-65,5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