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医美产品(四): BOTOX肉毒杆菌针

好消息 : 8月优惠推广
 
凡经本公司安排预约服务,客户可以 九五折 享用以下优惠: 
 
瑞兰/乔雅登(只限购买1次)
港币$6,460/2针 (原价: 港币$6,800/ 2针)
 
瑞兰/乔雅登(只限购买1次)
港币$26,600/6针 (原价: 港币$28,000/ 6针)

人人都想有完美瓜子脸,但不是每个人都如愿以偿。很多爱美的女士们都会选择打BOTOX。 BOTOX(肉毒杆菌)针具去皱,瘦面等功效,有人称之为「美容圣品」。 BOTOX是一种高度纯化的蛋白质,经过注射之后,能够使导致动态皱纹的肌肉得到放松。它能够阻断导致肌肉收缩的神经细胞,使面部线条变得平滑并防止新皱纹形成。

 
BOTOX的功效:
 
1、消除细纹
BOTOX是通过阻止肌肉运动来达到快速除皱的效果,对于蹙眉纹、抬头纹、鼻背部皱纹、鱼尾纹等因表情而引起的动态皱纹,改善效果尤为明显。
 
2、瘦脸
由咬肌肥厚造成的大脸可通过注射肉毒素改善, 效果尤为明显。
 
3、瘦腿
针对那些由于小腿肌肉肥大导致腿粗的情况,通过把药物注射在过于发达的小腿肌肉部位,降低小腿肌肉张力让小腿部线条变得纤瘦。
 
4、治疗多汗症
Botox注射能起到麻痹出汗部位的交感神经,从而阻断或减少乙酰胆碱的分泌,最后达到制止多汗症患者大量出汗的症状。


 
 
(图文来自〈〈雪纤瘦医疗美容集团〉〉)
 
特别消息:
1) 如同时 经本公司预约2个疗程或以上医美疗程,可获得九二折优惠价 。
2) 预约需时,一切以确定预约成功为准!
3)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以上资料及图片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