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楼盘: 伯明翰

英国伯明翰房地产优势:

1)尺价由港币$ 3800起
2)稳定投资回报,具发展潜力
3)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4)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提起英国第二大城市,大家可能未必能够第一时间想到伯明翰。但是,伯明翰过去几年楼价的升幅绝对不容小觑,按年增长达7.3%,跑赢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等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伯明翰的平均呎价仍然处于低位,大有追落后空间。当地未被「炒家」炒起,以自住客为主,内需带动楼价上升,当下正是一个最佳的入市时间,黄金城市物业投资播种的良辰吉时。

伯明翰新街和中央车站不到5分钟车程,提供一房至两房单位公寓项目。项目性价比高以低入门价为卖点,呎价由港币$ 3800起,比同区呎价低水近10-15 %。邻近未来HS2高铁站49分钟直达伦敦,步行可达休憩区和各大购物中心如斗牛和约翰刘易斯等。

大行睇好投资价值更胜伦敦

根据四大会计行PwC 2018年欧洲房产趋势报告分析中,将伯明翰评为全英投资价值前景排名第二的城市,表现优于伦敦。伯明翰未来楼市表现乐观,稳定的政治环境,蓬勃的经济发展,以及政府对城市再生的大力支持是支撑当地房地产向好的有利因素。

伯明翰更从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等城市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2022英联邦运动会的主办城市。

 

下一个金融区-HSBC汇丰总部已从伦敦搬迁至伯明翰

– 许多英国银行和其他企业正逐渐将部分业务迁出伦敦,寻求更多新的办公空间

– 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pwc等国际性金融企业也相继将其总部搬到伯明翰,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 Knight Frank指出,2020年伯明翰住宅价格将达到每平方尺500英镑。而本次的项目平均尺价只是361英镑,升值空间呼之欲出,早买早享受。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