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3D乳房X光断层造影检查 节日优惠价: 港币1800

好消息 : 母亲节优惠 – 妈妈的健康让我们守护

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了, 但为答谢妈妈的爱意, 由即日起至到6月30日,仍然可以享受母亲节优惠,让我们送上最贴身的关怀 – 3D乳房X光断层造影检查 (3D Mammogram)

 

3D乳房造影和传统的2D有什么分别?

– 3D立体断层乳房造影 – 更准确,提高入侵性癌症的诊断率达41%

– 2D乳房造影影像是传统的乳房造影检查,部分组织可能会被乳房组织重垒所遮掩,令诊断困难。

– 3D立体断层乳房造影是最新的乳房造影检查,可从更多角度造影,以多张1毫米厚的影像,把乳房组织更清楚地呈现出来,改善传统影像技术中乳腺组织重叠的弱点,有效提高准确度。

 

3D立体断层乳房造影的优点:-

 提高癌症诊断: 有效移除干扰诊断的乳腺组织重迭,更加清晰地分晰疾病范围,提高入侵性癌症的诊断率达41%;

– 减少加照: 可减少因乳腺组织重迭以而需要的加照造影,大大减低辐射可能对人体的影响、重复按压的不适及不必要的焦虑;

– 减低痛楚: 使用较小的按压力而不影响影像质素,更可减少乳腺组织重叠而产生的假阳性或漏诊。

(图片来自〈〈楷和医疗集团〉〉)

 

特别消息:

1)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凡经本公司安排预约服务,客户可以以超特惠价格-港币1,800(原价HK$3,600)享用本检验!

2)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3)  预约需时,一切以确定预约成功为准!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