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计划:至全面意外伤亡保障计划(万通)

万通保险至全面意外伤亡保障计划,为你提供周全的24小时全球意外保障,减轻因意外受伤所带来的经济负担,让你可安心接受治疗和休养。

计划特点:
 
意外医疗费用津贴
如受保人因意外受伤,可获赔偿实际的医疗开支,每宗意外的赔偿最高可达保障额的6%,索偿宗数不限,而保障范围包括由医生、注册物理治疗师、注册脊医所提供的各项诊疗、手术、治疗、X光检查、护理、物理治疗、门诊治疗及中医师提供的跌打治疗。
 
意外住院津贴
为让你倍感安心,若受保人因意外受伤而需要住院达8小时或以上,每周可获1.5%保障额的意外住院津贴,每宗意外最长可获发津贴达52星期,让你自由运用。
 
意外入息津贴
若受保人因意外导致暂时性伤残达一星期或以上,便可获发放意外入息津贴,每宗意外最长可获发津贴达52星期。
 
意外伤残保障、意外完全及永久伤残保障
若受保人因意外受伤而导致伤残,最高可获发放一笔过100%保障额的现金赔偿。
 
意外身故保障
若受保人遇上严重意外而导致身故,受益人将获发放100%保障额的现金赔偿。
 
双倍保障
  • 若受保人于下列地方/情况下意外受伤,则各项保障项目的赔偿金额均会以双倍计算,惟意外医疗费用津贴除外:
  • 固定路线陆上公共交通工具的缴费乘客;或
  • 剧院、酒店、体育场、购物商场或医院内发生火警,而受保人在起火时已经身处该地;
  • 升降机内(建筑地盘及矿场的升降机除外)

另外,如受保人因意外受伤,在医生建议下于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达8小时或以上,意外住院津贴亦会以双倍计算。

图文来自<<万通保险>>官方网站)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保险公司有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