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五十六) – 锁龄美肌基因测试

锁龄美肌基因测试 – 透视你的皮肤状况
每个人的皮肤质素都是独特的,而基因掌管了每个人的皮肤质素,老化程度等。现今科技,我们能采用新一代的科学技术,早一步能够找出导致皮肤衰老的关键基因,从根本改善皮肤质素,预防衰老,找出最适合你的专属透视你的皮肤状况的方案, 而22PLUS锁龄美肌基因测试更可有助了解自已先天的肌肤基因,为肌肤真正做到最好的呵护。
 
锁龄美肌基因测试 – 透视你的皮肤状况
每个人的皮肤质素都是独特的,而基因掌管了每个人的皮肤质素,老化程度等。现今科技,我们能采用新一代的科学技术,早一步能够找出导致皮肤衰老的关键基因,从根本改善皮肤质素,预防衰老,找出最适合你的专属透视你的皮肤状况的方案, 而锁龄美肌基因测试更可有助了解自已先天的肌肤基因,为肌肤真正做到最好的呵护。
 
为何要进行锁龄美肌测试 ?
皮肤老化是我们都无法避免的自然现象,当你日日不停擦胶原BB,依然没有效果,其实都是受基因影响。要先了解「弱」在那一个基因,再补充相关产品,方能达致全面皮肤修护。举个例子,当ELN基因测试是较弱,会影响弹性蛋白的制造,所以要吸收维他命E去保侍弹性;而ELN基因较弱时,会加快弹性蛋白的流失速度,故要选用有关活性胜肽的产品加强。所以要「擦得啱,先要了解相关基因」,我们的测试能为你提供个人化及全面的肌肤优缺点分析,以科学数据定制一套完整的肌肤护理方案。
 
此检测透过基因测试去分析您倾向于哪种肌肤特质,如弹性、保水、抗氧化、色斑等,而透过这些肌肤因子,将可引导我们找出最适合、最有效的预防方法,越早检测,越早了解自己的护肤需求,令您拥有健康亮丽容颜及保持年轻!
 
 
(图文来自Allergy-PRO)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HK$2,800-4,5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