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楼盘: 悉尼Chatswood

楼盘:悉尼北部

单位:1房,2房,3房连书房

年份:2018年

面积:63平米起

开价:澳币830,000元起

 

港股10年又登顶,恒指上月以32393点收市,再创历史新高。股市有蓝筹股,楼市的蓝筹地段又有那些呢?近年澳洲楼市成为全球焦点,悉尼的升幅一口气追上伦敦纽约,成为全球十大楼市升势最强劲的地区之一。当中,著名华人区特斯伍德以先天的地理优势,加上政府的眷顾,而被视为「安全系数极高」的物业投资蓝筹地段之一。

悉尼北部心脏Chatswood全新优质精品公寓18 at Chatswood,毗邻大型购物中心Westfield及Chatswood Chase,步行8分钟至火车站,10分钟即达MACQUARIE大学.Chatswood汇聚购物,商业,华人文化以及传统名校于一身,成为悉尼北部不可或缺的一环,是投资自住皆宜的胜地。

 

Chatswood被视为篮筹地段

 

1.过去6年劲升超过6成

根据房地产资料显示,Chatswood过去六年公寓楼价中位数上升超过六成,单位平均销售价格由2012年的62万递增至2017年的99万,相当于10%的年均增长率。

2.悉尼北部经济心脏受惠新经济发展战略

澳洲政府倾力打造悉尼北部成为资讯及通讯科技(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重地,投入逾84亿澳元优化其基础设施。以及Chatswood,Macquarie Park以及ST.Leonards等地区为首,构成的商圈以专业科研人才和研发行业为支点,是悉尼医疗,医学研究及医学教育机构的中心,该区域扮演重要的经济主导角色.Chatswood处于北部战略中心位置,兼负生活购物重镇以及北部交通枢纽的重任,连接贯通Macquarie Park及North Sydney等两大新兴CBD。在公共交通配套的优化和周边商业地区的带动下,Chatswood必然受利成为增长迅速的地区。

 

3.三大购物中心使你的生活与娱乐三倍升华

Chatswood的是悉尼市中心以外最大的购物重镇,加上众多大型企业和商业大楼的冠冕,更能彰显其作为悉尼北部心脏中枢的地位。在澳洲只有极少数发达市中心的旺区才会出现「地铺现在。而CHATSWOOD正拥有这样的步行街- Chatswood Mall(别称:Victoria Avenue Mall),形成一个具有本土特色的独特城市面貌。此外,单个地区同时鼎立三家大型购物中心(Chatswood Chase,Westfield Chatswood,Mandarin中心)的情况可谓十分罕见,把车士活喻成一个媲美香港铜锣湾的购物天堂绝不夸张,其地位的超然不言而喻。

 

Westfield Chatswood

Chatswood Chase

Mandarin Center

 

4.悉尼政府的眷顾

特斯伍德贵为全球经济走廊重地之一,备受悉尼政府的眷顾,生活配套和商业发展双管齐下,光环炽热。到了2030年,预计需要新增约19万个独立办公室工作机会,届时约75%将坐落于悉尼北部包括Chatswood,ST.Leonards和Macquarie Park在内的“十大主要办公市场”。政府致力巩固Chatswood作为主要生活化社区和商业重镇的地位,如今的她已经蜕变成为集商业,住宅,零售,休闲娱乐多栖发展的新据点。整个悉尼北部人民的生活都离不开这条骨干,具有不可撼动的独特性。

 

上流地段传统名校网昭然若揭

购物天堂

18 Chatswood公寓位于Chatswood宁谧的优越地段,邻近三大大型购物中心:Chatswood Chase,Westfield Chatswood及Mandarin Center。前往火车站仅步行8分钟,乘坐火车10分钟即达MBA课程全澳第一的Macquarie大学.Chatswood High School和Chatswood Public Sc​​​​hool等高品质的公私立名校汇聚,人杰地灵,区内学术气氛浓厚。

交通

Chatswood station – 步行9分钟

购物中心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 步行8分钟

Chatswood Chase – 车程8分钟

Mandarin Centre – 步行8分钟

学校

Chatswood Public Sc​​​​hool – 步行4分钟

Chatswood High School – 步行5分钟

 

与富人区相衬的设计

该地区满足居民在衣食住行的一切需求,形成一个自给自足的世外桃源。专案设有一室,两室和三室顶层公寓,坐落于环境清幽的独巷内。公寓室内设计精美,配有高档内饰。住户可在超大阳台欣赏日落,享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