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计划: 爱无忧长享计划3

香港友邦「爱无忧长享计划3」是现时最快现金返还香港保险产品,自第五年起,即可获得高额保证现金返还,直至终身。还能每三年有一次额外现金奖励,共计6次,增强现金返还利益。此外每年有保障现金,特定的年份也有额外的3%保额现金派发。现金返还型保险产品的最大优势就是,客户可使用的流动现金价值较高,累积生息,便于随时使用,以规划未来使用。

 

产品特点:

财富累积丰裕未来 – 「爱无忧长享计划3(特级保障)」是一份分红保险计划,向您提供保证的现金价值,保证现金,及每年派发的非保证现金,称为「周年红利」 。您可选择以现金形式收取周年红利或以该金额扣除任何此保单下的到期保费。否则,周年红利会累积于保单内,赚取潜在利息收益。此外,当保单生效满10年后或以后,我们会在以下三种情况,向您支付一笔过的非保证现金,称为「终期红利」:

– 当您退保时;
– 受保人(即保单内受保障的人士)在保单期满前不幸身故;或
– 保单期满(在受保人满100岁之时)。

 

保证现金派发 财务更见充裕

「爱无忧长享计划3(特级保障)」会定期派发两种保证现金,让您充分获享财务弹性,每年保证现金派发,派发年期会由第5个保单年度终结起的每个保单年度终结至受保人年届100岁。此外,还有额外保证现金,派发年期: 第5、8、11、14、17及20的每个保单年度终结,您可选择于保单生效期间按需要提取保证现金。否则,保证现金将储存于保单户口内,以我们发布的利息积存生息,配合未来计划。

 

世事难料 应未雨绸缪
 
若受保人不幸身故,我们将支付以下身故赔偿予您的指定保单受益人。在保费缴付期期间身故:
  • 保额或已付基本年缴保费总和(不包括额外附加的保费),以较高者为准;
  • 任何保单内累积的保证现金及利息;
  • 任何保单内累积的周年红利及利息;及
  • 任何终期红利。
 
在保费付清日期后及保障期期间身故:
  • 保额、已付基本年缴保费总和(不包括额外附加的保费)或将来未付的保证现金总额,以最高者为准;
  • 任何保单内累积的保证现金及利息;
  • 任何保单内累积的周年红利及利息;及
  • 任何终期红利。我们支付身故赔偿予受益人前,将先扣除保单内所有未偿还的贷款。
 
 
长寿安康 更享额外利益回报
 
若受保人年满100岁即保单期满日当日仍然在生,更会获发期满利益。期满利益相等于:
  • 保额或已付基本年缴保费总和(不包括额外附加的保费)(以较高者为准);
  • 任何累积的保证现金及利息;
  • 任何累积的周年红利及利息;及
  • 任何终期红利。我们向您支付期满利益前,将先扣除保单内所有未偿还的欠款,而受保人须在保障年期完结时仍然在生。

 

四种保费年期选择 理财更添灵活

「爱无忧长享计划3(特级保障)」以美元为保单货币,保额最低由5,000美元起,并提供四种保费缴付期,配合您的个人财务预算,而保费于保费缴付期内保证维持不变,让您策划财富更得心应手。

 

额外保障 延续爱心
 
意外或疾病往往不能预测,倘若受保人不幸在60岁前完全及永久残废,我们将自动豁免基本计划将来所须缴付的保费。此保障须受限于核保的决定及不保事项。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在保单附加上「付款人保障附加契约」,万一您于60岁前不幸身故或被诊断为完全及永久残废,我们将豁免此基本计划将来的保费至受保人25岁为止。在上述两种情况,保单都仍将维持生效,您仍可继续获取保证现金,资金得以继续滚存,让爱得以延续。
 
您亦可选择额外购买意外、医疗、危疾或伤残保险的附加契约,以获享更全面的保障。所有附加契约将须额外缴付保费并通过一般核保程序。而当基本保单的保费缴清后,您只需要继续缴付附加契约的保费,便可续保直至个别附加契约的到期日。所有附加契约将须额外缴付保费并受限于核保的决定及不保事项。当「爱无忧长享计划3(特级保障)」终止,所有附加契约的保障亦会随之被终止。
 

 
计划内容:
 

 (图文来自〈〈香港友邦〉〉官网)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