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潜能基因检测

洞测天赋潜能

基因成就他的将来 创造无限可能

培育孩子需要花费400万 ? 约10年前香港风之后李丽珊的一个电视广告内表示在香港养育一个小朋友需要花费400万 后。现时的父母花费在小孩的投资中更愈来愈多,包括钢琴,画画及各种运动等等兴趣训练班,务求小孩成为人中之龙。若不针对性培育子女的喜好及技能,只会适得其反浪费金钱及时间之余更有可能伤害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找出基因组合有助父母深入了解孩子的特质与潜能,及知悉子女未来适合他们的职业建议,由于基因与生俱来,基因检测适合任何年龄人士,初生婴儿亦可接受测试,帮助各父母为子女策划将来,成就无限可能!

 

天赋类别全面发展身、心、智(45项)天赋基因检测涵盖45种基因类别,其中包括了性格,情商,智商,艺术及运动天赋,体质等范畴,以下为检测项目:


(图文来自香港仁和官网)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 HK$37,000-41,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