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六十一) -子宫颈癌HPV DNA检查

新亚HPV DNA 自取样检测是检测什么的?
这个测试是筛查女性是否有感染到HPV病毒,PANGENIA提供最全面的HPV检测,除包含200多种罕见HPV病毒基因型,当中也会将临床常见的33种HPV病毒基因型作特别鉴定。高危型当中,除了最广为大众认知的基因型16及18外,覆盖范围还包括另外17种高危病毒基因型,比如香港最流行基因型45,52,58等。
 
 
女性为什么要做HPV DNA 检查?
  • 超99%的子宫颈癌是由HPV感染引致
  • 全球每8秒就有一名女性被确诊患上宫颈癌,每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子宫颈癌
  • 美国FDA核准,HPV DNA 检查为预防宫颈癌第一线
  • 定期筛查早发现早治疗,宫颈癌在第一期前发现存活率高于90%
女性一生中会有80%的机会感染到HPV病毒,其中大多数人不知自己感染过。宫颈癌早期是没有任何明显症状的,因此容易被患者忽视,持续感染高危型HPV会引致癌前病变和宫颈癌,做好HPV DNA 检测,若能及早发现高危型HPV持续感染风险,及时治疗癌前病变,有助于防止向宫颈癌演变。
 
疫苗并不能预防所有的HPV类型,注射疫苗后仍需进行HPV检查
 
为什么要选择新亚生命的HPV DNA 自采样检测?
 全面覆盖,精准检测,提供最全面的HPV检测,包含200多种罕见HPV病毒基因型,覆盖33种HPV高低危型(包含常见的基因型16、18等),测试准确度高达99.9%。
(图文来自Allergy-PRO)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HK$500-2,000)。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保留最后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