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

 

抓紧欧美和多个热门移民国家投资移民政策带来的机遇,润初财富以100%成功移民保证结合穏健投资策略,提供投资移民一体化服务,为家族在海外落地生根创造有利条件。

作为金融理财及投资专家,我们专注于多元化而优质的投资建议,透过与移民顾问、跨国律师团、注册会计师与税务专家组成战略联盟,不单提供100%申请成功的移民方案,更为移民资本提供高回报潜力的出路,实现低成本、低门槛和低风险的高效移民及投资目标。

我们的投资网络覆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热门移民目的地与新兴热点,投资项目涵盖当地的实业投资、房地产、证券与债券市场等,并持续发掘最新的投资机会,在满足移民审批国对资金投入要求的前提下,为客户争取投资效益最大化。

全面的移民服务包括移民申请评估、移民方案建议、签证申请、财务报告及资金安排等,以周详方案迅速应对环球最新移民政策、法规与审批机制,争取快速高效的审批。我们并提供海外楼房买卖、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企业融资计划等配套项目,全面照顾移民后的优质生活所需。

   服务优势

     •预先评估,专业移民方案,100%成功保证。

     •熟悉法制,专业高效,快速审批。

     •优质房产投资机会,争取高回报保证。

     •完善配套服务包括子女教育、创业投资等,全面照顾移民后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