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疾計劃: 癌症全方位保障2(友邦) *已下架*

「癌症全方位保障2」計劃特點 

1)周全保障;

2)復康路上,沿途護航;

3)保證終身續保;

4)靈活計劃,配合預算;

5)多次保障

癌症往往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降臨,而且有復發風險。然而,只要您做好適切準備,就能安然面對各種突發需要.AIA「癌症全方位保障2」在治療及康復路上與您並肩同行,即使癌症康復後再次復發,仍然支持您渡過難關。計劃賠償受保癌症的診斷及治療費用,最高可達300萬港元/澳門幣,受保癌症限額每3年重設至原先限額一次。此限額涵蓋各種癌症的開支,為癌症持續,擴散,復發或新確診癌症所需的診斷及治療費用作出賠償,直至賠償額達到個人終身癌症賠償限額為止,最高可達900萬港元/澳門幣,讓您專注复康,無懼各個健康起伏。

計劃特點

1)周全保障

「癌症全方位保障2」為確診患上受保癌症(包括原位癌)的受保人提供周全保障,不論入院或門診診斷檢查及癌症治療,我們都會賠償所需費用。計畫更特意在受保人完成積極治療後的五年內,全數賠償有關監測癌症的檢查和診症費用。

 

2)復康路上沿途護航

為了讓受保人專注接受治療,如受保人確診患上受保癌症,可獲豁免保費12個月。保費會於受保人初次確診首個受保癌症後起計的首期保費開始豁免。有關豁免會在12個月後終止,屆時所需繳付的保費將會按受保人當時的年齡所適用的保費率而釐定。保費豁免並不適用於原位癌,每份保單可獲享一次保費豁免。

 

3)保證終身續保

「癌症全方位保障2」保證您的續保保費不會因您的索償記錄和身體狀況而調高。您可每年續保直至終身。續保保費將根據當時適用之保費表釐定(有關首年保費詳情,請參閱由您的財務策劃顧問所提供之年繳保費表)。

 

4)靈活計劃配合預算

我們明白每人預算不同,因此特設三個不同醫療計劃供您選擇,務求能切合您的個人醫療保障需要。

5)多次保障持續守護

「癌症全方位保障2」全面守護受保人在癌症复康路上每個高低起伏。計劃賠償您就任何及所有受保癌症所支付的診斷,治療,重建手術及監察檢查費用,直至賠償總額達到受保癌症限額為止,讓受保人安心接受治療。

在初次確診首個癌症後,您的所有受保癌症的醫療開支均會累積計算於受保癌症限額中,受保癌症限額會在3年後重設至原先限額,並在其後每3年重設一次,直至計劃已支付的賠償總額達到個人終身癌症最高賠償限額為止。因此,無論受保人受到新的癌症侵擾,舊有的確診癌症持續或是擴散至其他部位,仍可繼續在同一受保癌症限額中獲取癌症開支賠償。

在每個3年期結束時,受保癌症限額會重設至原先限額。上一個3年期剩餘的受保癌症限額將不會累積至下一個3年期的受保癌症限額。每個3年期的賠償總額不可高於受保癌症限額。

(圖文來自友邦香港官方網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保險公司持有最後的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