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气喘基因套检

过敏疾病一直是困扰着现代人的疾病之一,当过敏症状发生时,常让人无法正常作息,严重影响生活品质,更甚者,引起厉害的并发症造成生命危险。常见的过敏疾病有三大种,简单来说发生于鼻子则称之为过敏性鼻炎,发生于支气管则为气喘病。许多过敏性疾病一开始的症状都跟感冒很类似,所以家长们才会没有马上察觉小朋友的过敏已经发作了,往往要等到症状很严重时才就医,现在就教大家如何正确分辨过敏疾病,才能提早预防过敏症状发生。
 
 
气喘
 
气喘与感冒常常同时发生,气喘病的发作也常因感冒或其他感染而引发,所以正确分辨感冒或气喘发作才能及早治疗,以免病情恶化可以从几方面开始着手分辨:小朋友有久咳不愈或是经常性感冒的状况发生,或者特别在夜间及清晨咳嗽且有胸闷的症状,如果还有喘鸣及呼吸急促等情况发生且持续两周以上,就有可能是气喘病发作而不是单纯的感冒症状了。
 
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典型四大症状为「鼻塞」,「流鼻水」,「鼻子痒」,「打喷嚏」,这些症状跟感冒都很类似,但是如果您发现小孩常在清晨起床后打喷嚏流鼻水,时常鼻子眼睛痒以及习惯性的倒吸鼻涕,注意这可能不是单纯的感冒而是过敏性鼻炎!造成这类型的过敏原为的灰尘,尘螨,蟑螂及霉菌等等,此外,日夜温差大及寒冷的天气也会让过敏症状加重。慢性过敏性鼻炎常会让会让小朋友产生注意力不集中,无法专心,小孩的学习能力也会因此大受影响。此外,也更容易并发鼻窦炎及中耳炎。
 
   
(图文来自<<康健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本公司与相关医疗中心正式签署了长期合作协定,经本公司预约可获特别优惠(价格: HK$4,50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