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曼徹斯特Local Crescent​

英國: 曼徹斯特Local Crescent
項目地址:The Crescent, Salford, M6 5EL
價格:港幣205萬起
房型:1-3房公寓
租金回報率: 6厘
預計可入住時間: 2020年
住戶公用設施:
 
– 瑜伽館
– 健身室
– 電影院
– 日光浴室
– 屋頂花園
– 自動洗衣店
– 特設室內泳池
 
疫情下,股票及債卷前景不明朗,令一向被認為是安全、長期投資產品的住宅物業吸引力增加。英國樓市在疫情下交投仍然熾熱,其中香港買家查詢英國物業的數量不跌反升。再加上英鎊跌穿10算創35年新低、英倫銀行1個月內減息兩次令指標利率降到0.1厘、市場對保守黨在去年12月勝出大選投下信心等等的因素加持下,英國穩健的樓市成為近期投資搶手貨。
 
而曼徹斯特作為英國其中一個經濟樞紐,經濟發展持續穩步上揚。近年曼市物業以低入場門檻、可觀租金回報以及穩定增長而急速冒起。加上在三所大學 – Manchester、Salford 及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大學加持下,入住率長期維持在9成以上。然而,市中心物業因供不應求的關係,使買家爭相入市不斷推高樓價,在現今逆境中仍然能突顯其優勢,成為海外投資者青睞的一員。
 
今期推介曼徹斯特市中心安全係數高、極搶手「準現樓」Local Crescent,預計於本月底收樓。毗鄰曼徹斯特「金絲雀碼頭」的Spinningfields,坐擁三大大學租客,提供1至3房全新公寓及底層複式單位,兩房售價由港幣250萬起,可做按揭。預計租金回報可望高達6厘,相當於一年14萬港幣收入。
 
 
 
項目位處優越地段,毗鄰被譽為曼徹斯特金絲雀碼頭的甲級商業區Spinningfields,多間知名銀行、企業如Regus, Barclays, RBS, Deloittel, HSBC 均將辦公室設於此區。曼市近50年來最高商廈正為於此區,吸引不少會計師行 (PwC)、律師樓( ie Weightmans, Squire Patton Boggs)、獵頭公司(Oliver James)等成為租戶。可見此區作為曼市金融中心的地位無庸置疑。
 
 
除了Spinningfields 之外,近年新興的金融商業區 New Bailey,將會提供22萬平方米的工作空間及超過1萬個工作機會。
 
曼徹斯特近年的房地產市場一直以穩建及「租金回報」、「資本增值」雙贏而受追棒。在經歷脫歐及疫情逆境下,其樓市波動度低,樓價穩守未見跌幅。匯豐研究指出,曼徹斯特樓盤為優質收租型(Buy-to-Let)的投資產品。其租金回報是全英最高城市之一,平均達6厘*。在未來4年,曼徹斯特市中心樓價預計將升近26%,加上其樓價較倫敦低出一半,預期會繼續有不少倫敦的投資客改將目光北移。
 
(圖文來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本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