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楼盘: 曼彻斯特Oxygen

英国曼彻斯特Oxygen房地产优势:

1) 租金回报高达8厘

2) 稳定投资回报 具发展潜力

3) 交通枢纽 四通八达

4) 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5) 名牌校网 家庭首选

曼彻斯特市中心黄金地段与繁华商业核心区的高尚住宅Oxygen;徒步4分钟即达市内最大交通枢纽车站(Manchester Piccadilly Station),将是未来HS2高铁总站(往来伦敦少于1小时);临近英国最大购物中心Arndale Centre与曼彻斯特大学。城市繁华举步可享,优越地理位置是其先天优势,媲美香港置地广场。

Oxygen树立了5星级生活标杆,提供一房到三房的住宅公寓,项目以五星级酒店规格及品质标准打造,落地窗设计提供充足的自然采光,住户能在阳台上欣赏到城市全景,远眺山顶区国家公园的自然风光;特设24小时礼宾服务、空中花园与一系列豪华配套包括水疗套房、健身房等。

全英最高楼价增长 资本增长、租金回报双双向上

近年英国楼价飙升,但要在资本高增长的同时拥有出色的租金回报,就要数曼彻斯特。曼彻斯特是英国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重要投资战略发展项目在此群英荟萃。作为北部经济引擎计划的关键驱动力,毫无悬念地吸引国内外各大企业进驻,BBC和Google都已在当地建立据点,种种因素都推高了曼城房地产的价值稳定地跻身世界前列。

曼彻斯特楼价升幅已超越伦敦,据英国房地产统计公司Hometrack最新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当地楼价增长达7.7%,是整个英国增长最快的城市。其租金回报更在2015年已成为全英之冠,平均7.98%。

购物天堂 应有尽有 高档品质生活代名词

Oxygen覆盖曼彻斯特的两个大型购物中心,Trafford Centre 和 Arndale Centre。此外,还有一系列的设计师精品店、个体店,Louis Vuitton, Burberry, Gucci, Hermes, Belstaff, Armani, Harvey Nicholls and Selfridges等各种品牌和英国高端奢侈型百货公司应有尽有。

 

全方位五星级奢华生活享受

Oxygen拔地而起与整个天际线相融,落地玻璃窗和阳台最大限度地引入自然光线、尽享开阔视野。项目特设24小时礼宾服务,为居民提供豪华的休闲设施,配备健身房,水疗中心、桑拿房和有氧游泳池。

 

顶尖本土开发商主理 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5 Plus设计

Property Alliance Group(简称Alliance)是曼彻斯特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商,拥有27年的优质房产开发和投资经验,旗下全资拥有的混合型地产总值超过2.6亿英镑,包括办公楼、工业零售、休闲和居住等地产项目。

 

获奖无数 信心保证

– 西北地产界评奖:2013年年度最佳住宅规划奖
– 大曼彻斯特商会评奖:年度最佳楼宇奖 -The Pinnacle
– 西北地产界评奖:2011年年度最佳开发商奖
– 西北地产界评奖:入围2015年年度最佳商业楼宇奖 -Trident

优越地理位置-Oxygen

拥有除伦敦以外最大的机场,四通八达连接英国国内外最重要的各大城市。项目Oxygen至曼彻斯特机场只需30分钟。

– 步行5分钟到Northern Quarter
– 步行5分钟到Market Street
– 步行10分钟到St. Peter’s Square
– 步行15分钟到Spinningfields

 

著名校网区 毗邻多所学校

–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2km
– University of Salford – 3.5km
– Claremont Primary School – 4km
– Manchester High School For Girls – 5.4km
– The Manchester Grammar School – 4.8km

庞大学生群体,加上丰富的学术资源、专业的师资力量,成就该地区短期和长期租房需求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图文来自Ray White Hong Kong)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本公司持有最后的决定权。